上臣地板荣获“中国木业百强企业”称号

icon 2020-01-06 10:30:14
icon 0

摘要:上臣地板荣获“中国木业百强企业”称号

12月29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木业百人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先生受邀参加。

上臣地板董事长顾国华先生钓鱼台国宾馆留念


该会议旨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总结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70年来的发展成果,表彰杰出企业和功勋人物,探析行业发展前景。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在致辞中表示,木材行业对于满足人们美好生活的愿望有着重要的作用,未来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希望行业精英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致辞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首席专家朱光前解读2019年我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的新趋势。在他看来,中国木制品市场随着供给侧改革逐步深入,市场份额进一步向大企业、大品牌集中。此外,“一带一路”也将为中国木制品扩大欧洲和亚洲市场提供便利,逐步改变中国木材市场格局。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首席专家朱光前解读


十二载春华秋实,从起草国家标准到建立E0级地板、净醛实木地板企标,从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企业到国家首批“绿色产品认证”企业,上臣地板始终致力于提升健康环保标准,营造绿色人居环境,积极推动行业在绿色产品方面高速发展。凭借深厚的影响力,上臣公司被授予“中国木业百强企业”。

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上臣地板势必继续将行业精神发扬光大,继续以专一、专注、专业的态度做好每一件产品,为推动中国木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