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装饰圆满协办2019家装行业高峰论坛

icon 2020-01-06 10:37:13
icon 0

摘要:生活家装饰圆满协办2019家装行业高峰论坛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11月25日,以“行业融合·携手发展”为主题的“2019家装行业高峰论坛——青城论道”,在青城(豪生)国际酒店青城山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成都市消费者协会指导,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天津市环境装饰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云南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 广西建筑装饰协会、 贵阳市建筑装饰装修协会、 武汉建筑装饰协会、合肥市建筑装饰协会、西安市住宅装饰协会、遵义市建筑装饰协会、绵阳市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生活家家居协办。

活动邀请到了全国多地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 以及四川、天津、江苏、安徽、河南、广西、湖北、重庆、贵州、云南等地家装行业头部企业及材料企业、媒体齐聚, 从不同的专业角度, 围绕家居家装等方面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 立足行业, 共话家装!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女士在致辞中提到, 家装行业是一个资源有限, 但业态长青的行业。国家已经从高速度发展阶段进入到了高质量发展的阶段, 这样的宏观环境, 大大激发了消费者重新装修室内环境需求, 企业应当抓住机遇, 以高质量的的产品和服务, 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胡亚南女士致辞

大会邀请到了四川知道新媒体总经理、CECU城市研究院西南分院院长郭洁女士, 作成都区域房地产市场解析主题分享。她分别对成都市土地市场概况、成都市商品住宅市场概况、成都市二手房市场概况、以及精装房市场概况进行了解析, 让参会嘉宾们清晰的了解到了房地产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


近年来, 伴随社会经济的蓬勃发展, 企业肩上的重担也越来越沉重, 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为了实现长久发展, 企业应当竭尽所能, 不断增加经济效益, 严格控制运营成本, 改进操作流程, 以达到降本增效。生活家家居集团董事长白杰带来了“ 企业如何降本增效” 主题分享。他提到, 人工和材料是家装企业的两大成本, 从材料降本切入, 战略的第一步就是集采, 去中间化, 二是品牌化, 三是国际化, 四是信息化, 五是数字化。

白杰认为, 随着科技的发展, 家装行业的未来必定是现代化、数字化的, 这也是人类文明高速演变的必然。并且, 随着行业发展进入下半场, 大数据、AI、IOT、5 G等数字技术将会给装企赋予新的能力, 创造新的价值。

正因为有这样的远见灼识, 生活家家居从2008 年开始便重点探索数字化转型, 在一些高价值的业务场景不断创造、发现。这就是生活家的数字化营销。白杰还表示, 在数字化这个业务领域还会出现很多高价值的场景。

白杰先生分享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文武先生进行了“ 行业协会服务如何转型升级” 主题分享。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积极探索, 运用“ 互联网+” 协会服务, 依托行业监管服务, 以促进住宅装饰行业消费升级和解决消费者痛点为目标, 服务于企业与消费者。

文武先生进行主题分享

协会设立了家装维权投诉站; 结合党建工作开展社区公益服务; 联合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开展社区公益宣传; 与会员企业联动, 接受平台监督; 建立家装行业诚信体系和保障体系; 打造家装行业大众点评— 红黑榜制度; 在行业内推广示范合同, 为消费者进行合同备案; 制定和推行行业服务规程; 接受市场机构监管调研。协会还打造了监理( 验房) 服务中心、检测服务中心、延保服务中心、设计IP- 驱动轮等标准化的服务产品, 解决消费者需求实际问题, 促进行业转型升级。

长久以来, 生活家家居一直“ 以用户为中心”, 不断在行业前进的过程中寻求突破, 为全国的用户打造更加符合智慧生活的家居产品和服务。协办本次家居行业大会, 除了更好地了解市场之外, 也是团结更多同行业的装企, 为用户更加美好的未来生活集思广益, 共同奋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