霖峰壹號·观邸,傲销凤岭北,退潮后的抗风产品

icon 2020-01-06 14:58:11
icon 0

摘要:霖峰壹號·观邸,傲销凤岭北,退潮后的抗风产品

首付23万起 高铁门户 双学府大宅,2期新品火热上市


市场放价,霖峰增值,“追涨杀跌”逆势热销

近期,市场放缓迹象明显,楼市陷入冷静期,却有一个盘犹如寒冬烈火,狂销不止,实力喊涨,一度引燃楼市高温,与整体楼市不振形成强烈对比。这就是霖峰壹號·观邸。是什么让霖峰壹號·观邸持续走红?是什么让全南宁的目光聚焦在凤岭北?为你解谜霖峰壹號·观邸背后的传奇。

霖峰入市到如今只涨不跌,源于什么?

霖峰壹號·观邸二期新品,以万众瞩目之姿发售,销售就持续高涨,热评口碑接连不断,短短时间内去化80%,如此破纪录式销售速度,以硬核实力造现象级红盘,铸就凤岭北成交霸主。在热捧与热销的身后,是霖峰真豪宅产品力背书,豪宅打造标准的强劲光环,强大流量IP,逢战必胜,为超越传奇而来。

凤岭北,国际都会南宁门户板块,经济、商业、教育等资源集聚地,南宁过去、现在与未来不变的价值主场,炙手可热的高端生活所在,富人区代名词。随着凤岭北土地存量持续低位,物业价值持续走高,霖峰壹號·观邸,敢于裸面市场,以不可取代的真豪宅标准,代言凤岭北豪宅价值高度。

【屹立凤岭北 占领高价值席位】

霖峰壹號·观邸扼守凤岭北核心区、高铁门户,以城市封面建筑高度,南宁都心高端资产样板姿态,一步驶入价值攀升快车道,刷新凤岭北价值高度,生来注定备受仰慕。

【国际规格 高段位资源配套】

霖峰壹號·观邸1公里范围内奢享交通、学校、公园、健康等优越资源配置,集全城优质配套资源于一身,项目更有10万㎡商业旗舰,繁华举步即享,丈量人生新高度,堪称优质不动产标签。

高铁门户三地铁通行,从容掌控生活

约一公里咫尺东站,聚力全国财富时速;地铁1号线,7号线(规划)、机场线(规划)贯通城市交通经济主动脉。“五横三纵”立体交通路网迅捷出行,城市高效生活主场,事业与家庭随心切换。

双公园双医院护航,蓄养健康身心

凤岭儿童公园,凤岭湿地公园(规划)双公园左右环绕,身心康养,惬意舒适;咫尺自治区凤岭医院(在建)、医科大二附院东院(在建)双高端医院,恰到好处的距离,解放路途时间,从容应对一切突发事件,为家人时刻守护健康。

双优等学府在畔,基定下一代菁英人脉

全国80强南宁市民主路小学、天桃实验中学双学府在旁,为下一代传续优越教育基因,构建同阶层子女社交圈,提前圈定下一代成功席位。

10万㎡商业旗舰,加持优雅品味

霖峰壹號10万㎡商业旗舰,约6万㎡国际生活街区+约4万㎡购物中心,融汇格调、文化、创新、轻奢业态,衣食住行尽在掌控,自信于心,从容于表,优雅人生。

退潮后唯真豪宅屹立不倒,霖峰产品价值凸显

除了占据天赋地脉,霖峰壹號·观邸能有如此傲人的成绩,归根到底,还是过硬的产品本身。200米天际封面品质巨作,一席全景阳台,揽尽城市风华,俯瞰繁华大境,左右城市高度。以洞悉人生大成的生活态度,奢阔尺度和人性化的关怀匠造出传世名邸。

【爆款大宅 高改置业之选】

1、7-8米观澜阳台, 品味风起云涌

2、近6000停车位,奢崇由内而外

3、约3.1米轩阔层高,开阖气场尺度

4、3+1豪华主卧套间,从容尊享私密

5、三梯三户、高速电梯、三回路供电,身份至此甄别

6、酒店物业托管,守候一份家的安心

7、星级酒店大堂,每一次盛大尊崇归家之待

8、无缝天空连廊,无惧晴雨,家人专属私家通道

霖峰壹號·观邸的热销,为南宁定义保值抗跌真豪宅标准:“热销效应的印证+不可取代的区域价值+高度集中资源占有+强劲产品力”如此红盘,注定是少数人的私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