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友荣获“2019整装定制优势品牌”称号

icon 2020-01-06 15:03:14
icon 0

摘要:全友荣获“2019整装定制优势品牌”称号

12月27日下午,四川省家具行业商会2019年度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颁发了套房家具、沙发家具、办公家具、整装定制家具、装饰材料、生产材料等各个类别的家具优势品牌奖项。全友凭借在整装定制家具方面多年的积累沉淀,荣获“美居中国·四川家具2019整装定制优势品牌”荣誉称号。

近年来,定制家居品类逐渐从单一品类向全屋定制延伸,全屋定制就是集一项家居设计及定制、安装等服务为一体的家居定制解决方案,是家居企业在大规模生产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需求而量身定制的专属家居,它已成为未来家居行业发展的一个方向。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全友顺应发展趋势,早早进入定制领域,竭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产品。 

在产品类别方面:从板式家具、软体产品,到卫浴产品、定制产品,再到窗帘、智能墙变系统,全友产品类型不断延伸和丰富。同时,全友与其他企业合作,整合资源,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全屋定制产品,实现了从单一产品到全屋定制,再到全屋配齐。

在产品制造方面:全友与众多国际知名家具设备制造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全球一流的家具生产设备,率先启用了柔性生产线,根据消费者对定制的需求进行生产。同时,经过原材料来料检验、生产过程质量检验、成品检验、质量改善、工艺技术改善等品质监控,保证了家具生产过程的绿色环保。

在产品设计方面:全友与国际知名设计师深度合作,成立了跨国设计师团队,汲取全球绿色设计潮流,为全友产品注入了时尚化、国际化基因。同时,全友还举办全屋定制设计师大赛,以用户需求为设计驱动,为用户定制舒适、品质、美感三位一体的个性化家居产品。

在品牌宣传方面:全友在影视剧《射雕英雄传》和《猎场》中植入全屋定制原创贴片广告。同时,在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全友成为官方指定全屋定制家居类合作伙伴,通过定制设计,呈现实用又时尚的“U-BOX”,让大众在感知多源生活的魅力与便利的同时,进一步认可全友全屋定制实力。

经过多年的品牌和产品积淀,全友全屋定制已建立了完整的供应链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完善与专业的定制家居解决方案。此次荣获“2019整装定制优势品牌”荣誉称号,是社会各界对全友全屋定制实力的认可。未来,全友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整合设计、制造、供应链等优势,优化升级,拓宽产品品类,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时尚舒适的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