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成都市“年度网络零售突出贡献企业”荣誉

icon 2020-01-06 15:13:14
icon 0

摘要:公司荣获成都市“年度网络零售突出贡献企业”荣誉

近日,成都电商行业的年度大赏——2019年度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年会暨成都电子商务优势企业TOP榜颁奖仪式在成都举行。经过评选,在众多参评企业中,全友脱颖而出,获得“年度网络零售突出贡献企业”殊荣。

据了解,2019年度成都电子商务优势企业TOP榜评选活动是在成都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由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协会主办开展的一项年度评选活动,旨在促进成都市电子商务企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培育出更多成都本土的电子商务品牌企业。此次评选共设立网络零售突出贡献企业、卓越影响力电商品牌和优秀电商服务企业3个奖项。

成都作为我国第一批国家级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到2020年,将初步建成国际化水平较高的电商中心城市。成都电商历经十年高速发展,电子商务企业的队伍不断壮大,在全国和行业的综合影响力不断提升,也涌现出一大批包括全友在内的优秀电商品牌企业。

2019年,全友在天猫、京东、苏宁、唯品会等平台持续巩固销售,在各平台家具类店铺销售保持前列。尤其在京东自营渠道销售上取得重要突破,通过转变京东自营业务模式,销售呈现大幅增长,稳居京东自营家具类销售前列。

与此同时,公司结合线下定制门店优势,通过对定制产品流程梳理,快速完成了线上天猫、京东、苏宁三个平台的全友全屋定制旗舰店的入驻和运营,为全友定制业务打开了线上销售的新局面。

此外,全友通过产品调整、营销创新、推广创新,重视每一个营销节点的准备,除常规家装节、年中大促、双11、双12、超级品牌日等活动外,还注重品牌间的联合营销,实现销售业绩和品牌宣传“双增长”,并在京东开展了一场以“松鼠美食我全友”的跨界联合营销活动,取得了销量大幅增长的好成绩。

2019年,作为全友电商的直播元年,新增直播引流方式进行推广,全年完成线上直播36场,为全友电商业务带来新的增长点。同时,全友家居官方旗舰店还获得了“双11直播新锐奖”。

此次全友荣获成都市“年度网络零售突出贡献企业”殊荣,是行业内外对全友电商零售业务的肯定和认可。未来,全友将以此为契机,借力于成都良好的电商环境,持续以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深耕家居行业,以数字化手段紧密联系用户和平台,助力电商业务发展,创造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