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利斯全屋定制携手蒋欣改写定制“欣”格局

icon 2020-01-06 17:08:16
icon 0

摘要:欧普利斯全屋定制携手蒋欣改写定制“欣”格局

12月30日,倡导无害定制的全屋定制品牌欧普利斯,迎来品牌史上首位形象大使——影视明星蒋欣,引起国内定制行业广泛关注。可以预见,由欧普利斯与蒋欣联手推动的行业“欣”格局,有望成为2020定制“欣”热点。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精装修、全装修政策的相继出台,驱动着中国定制家居行业进入“快车道”,全屋定制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品牌竞争趋于白热化品类竞争异军突起,品牌之间从产品、渠道、形象与代言人全方位正面交锋。业内人士指出,作为一家深耕无害家居20多年、主打轻奢定制产品风格路线的传统制造品牌,此时进驻定制家居行业通过签约蒋欣为品牌形象大使,具有四两拨千斤的效果,借助蒋欣的强势品牌背书,一举打响了欧普利斯全屋定制“无害定制”的品牌主张,实现品牌效应最大化。

  事实上,定制行业群星闪耀,我们看到欧派、尚品宅配、索菲亚行业三强,分别邀请了孙俪、赵丽颖与舒淇,其他品牌亦步亦趋牵手明星代言品牌,甚至在消费者心智中形成了大牌明星等于大品牌的固有印象。因此,欧普利斯全屋定制邀请蒋欣出任品牌形象大使,与其说是为了跟上行业趋势与段位进行品牌博弈,不如说是为了取信用户,帮助欧普利斯解决品牌认知问题,快速走进大众视野。

  另一方面,目前国内全屋定制家居品牌竞争战线从一二线城市消费市场,向三四线城市挺进,欧普利斯全屋定制如果想要突破和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除了提升自身产品实力外,无论品牌本身还是精准的KOC用户以及渠道加盟商,还需要蒋欣这样的高人气影视明星作为品牌形象大使激活市场。尤其是当前传统活促乏力、新零售趋势迅猛的形势下,蒋欣的强力加持扛起了欧普利斯全屋定制的品牌大旗。

  从品牌与产品诉求层面分析,欧普利斯是一家从源头杜绝家居有害化学物质危害,实现“家有儿童孕妇,就用欧普利斯无害定制”梦想,立志成为智能轻奢健康无害定制家居行业的标杆企业。品牌旗下拥有橱柜、衣柜、护墙板等完整圈层产品,为用户带来厨房、卫生间、阳台、客厅、衣帽间、鞋柜、书柜、飘窗榻榻米、儿童房等九大空间简约、轻奢、新中式定制家居解决方案。蒋欣以清新时尚的银幕形象、追求品质生活的较真态度,恰如其分地诠释了欧普利斯主打无害定制、轻奢生活的品牌主张。

  针对双方此次合作,业界给予高度赞评,并就双方未来持续合作的广阔空间表示看好,欧普利斯崛起全屋定制“欣”势力,未来可期。于此同时,欧普利斯全屋定制企业负责人亦表示,欧普利斯与蒋欣的强势合作,势必会进一步增强行业及消费者对欧普利斯的关注度,对于欧普利斯未来品牌发展而言更具标志性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