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锐科技室内空气治理除甲醛交流会

icon 2020-01-07 11:25:24
icon 0

摘要:盖锐科技室内空气治理除甲醛交流会

在2020.1.2号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湖南盖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倡导举办的空气治理除甲醛行业的交流会沙龙圆满结束。

空气治理除甲醛行业交流会沙龙,是由盖锐科技发起的一个公益性的交流活动。盖锐科技目前通过举办沙龙活动,邀请从事相关行业的朋友来盖锐公司免费参加。到访的这些朋友里面,其中有治理公司、家政公司、装修公司建材公司等,以及对空气治理除甲醛这个行业感兴趣的朋友。

湖南盖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举办这种沙龙的初衷是想让从事这个行业或者即将从事这个行业的全国朋友,一起来到盖锐科技公司交流,提高对行业知识的专业性、学习相关技能,更好的服务客户。

因为目前整个空气治理除甲醛的行业处于百家争鸣的时期,市场处在是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我们需要抱团取暖,更深入的挖掘市场,就更容易立于不败之地,更好的立足于空气治理这个大市场。

在前面的几期交流会中,我们做了以下的内容:

既然是交流会,当然少不了交流结识朋友。我们会有自我介绍环节,为自己以及自己的公司做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公司业务,介绍完之后会互相交换名片或者添加微信,为后期做市场增加人脉。

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让我们更加专业,更好的让我们服务的客户认同。

第三,进行密度板盖板试验。我们购买了市面上一些比较知名公司的产品,有光触媒产品,有生物酶产品(具体品牌就不详细说了,可以来现场了解),进行除甲醛效果的对比。

(各位看官,如果对实验以及实验结果有兴趣,非常欢迎来我们的交流会现场)

第四、交流环节。由盖锐科技的创始人张月楠女士,结合她自身从事这个行业的多年经验,为到场的朋友分享我们在做市场时候容易出现的误区,以及市场现状还有怎么结合实际情况推广市场。(下图为分享现场)

大家交流的非常认真,盖锐科技创始人张月楠女士也为到访的朋友一一解答,每一位到访的朋友收获都是非常大。

第五、我们还会不定期的邀请一些嘉宾做不同的分享。其中一期就邀请了自媒体运营大咖来分享,在这个自媒体时代怎么通过互联网的手段引流。

......还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就不一一说明,等你来参与。

那如果来参加行业交流会可以收获哪些?

和行业内相关从事者交流,学习市场推广经验

学习行业的更深入知识,让自己变得更专业,让客户更加信赖

结识一些行业人士,拓展生意上的渠道

为后期做工程项目,增加人脉

......收货超出你的想象。

以下是到访过的部分朋友对我们交流会的评价:

同时非常感谢来访的朋友对我们湖南盖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对举办的交流会的认可。

如果你也想有以上收获,赶紧报名参加吧!

湖南盖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会在每周四下午2点--5点举办交流会沙龙(特殊时间会另行发布),每次交流会的人数有限,因为我们要对交流会的质量把控,所以每次参加人数不超过10人,要让每一位到访的朋友都收货满满。

举办地址:

湖南盖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市开福区万达广场C2座50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