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元轩王禹强老师:2020年教你轻松选出合宜风水的家居好房

icon 2020-01-07 17:08:21
icon 0

摘要:柏元轩王禹强老师:2020年教你轻松选出合宜风水的家居好房

在我们生活中,买房换房是可以说是一件很大的事情,它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因为现如今在城市里买一套房子,小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有的人更是人攒了大半辈子的积蓄才够买一套房产,在这套房产里,我们可能一住就是几年,十几年,甚至几十年.....

那么我们普通人如何在有限的条件下,选出一套合宜“风水”的家居好房呢?易经专家王禹强老师告诉你几个选购好房小技巧、小方法。

我们每天住在买的房子里,都有一个能量磁场,从风水中可以把它看成是一个“小太极八卦”,我们每天住在里面,感受它的能量,可以说一个好的房子外在位置、家居风水格局所具有的正能量,对人的事业,爱情,财运、健康更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在买房时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注意:

1.房子附近有铁道,垃圾厂,脏水沟、高压线、工厂要这样的住宅要多多远离。

2.不易选窗户下立交桥及窗户正(斜)对面有镜面反光楼宇玻璃的住宅;窗户对烟囱不宜,撇开风水不谈,单从环境卫生来说,烟囱密集的地区均不宜居住,因为从烟囱喷出的煤烟火屑,便足以损害大家的身体健康了。

3.住宅楼下为主马路或一楼为商服娱乐的住宅的也不易选取。(不利休息)。

4.住宅要选取绿化好、空气质量佳、楼宇间距大、环境好的小区,小区高层不易过多,这样的小区住起来才愉悦身心。

5.房子选则南北通透、采光良好、近四方型的户型或长宽比小于2:1的长方型住宅为宜。因为古人讲究“天圆地方,藏风纳气”,在住宅学上,讲究房子无缺角,近四方的房屋格局在纳气及风水上讲最佳。

6.住宅进户门不易门对门,和正对着楼梯或电梯口,此处就不谈风水上讲好不好,从个人的隐私角度上来讲也不是上选。

7、房子不宜过大(特别卧室)。应根据住的人口合理选则住房面积。如果人太少,房子面积太大,那么会导致阴气旺,阳气弱。都知道我们人是属阳的,如果阳气弱了必然会损害我们的健康,容易导致疾病,风水讲究的是“纳气”,气就是财,不聚气也必然会不聚财,所以这样的房子长期居住也是不利财运的。

8.家居住宅内中心点受污不宜。这是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有厕所,也不宜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刚好与大门成一直线,因为这很可能导致破财损丁。

9.风不宜大。在购楼时,要注意风势。倘若发觉房屋附近风大,十分急劲,或是开窗时入户风劲猛烈,那便不宜选购此房了,因为即使那房屋真的有旺气凝聚,也会被急风吹散。风水学是最重视藏风聚气,这表示风势强劲的地方肯定不会是旺地!最理想的居住环境,是有柔和的轻风徐徐吹来,清风送爽,这才符合风水之道。

10.房屋地势宜平。倘若房屋位于斜坡道路之上,那么在选购时便要特别小心视察周围环境,因为从风水角度来看,地势平坦的房屋较为平稳,而斜坡所带能量则颇多为波折!

11.街道反弓不宜。所谓街道“反弓”,是指房屋前面的街道弯曲,而弯曲位直冲大门,风水学称之为“镰刀割腰”,这样的房屋不宜选购,避之为吉。

王禹强老师简介

王禹强,中华易学名家,俗家本名王佳辉,字禹强,法名圆善师父,知名传统文化研究学者,国学智慧应用专家,2017传承国学最具影响力人物100强,华夏龙文国学文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中华易学名家。

王禹强老师一直致力于易术文化的研究与整理,先后拜访名师名家学习交流易理,并且与时俱进将传统的八卦,阴阳五行与面相及数字能量学融合在一起、使初学者能快速掌握易理,改变自身磁场,在东北乃至全国各地区引起广大易学爱好者追捧,王禹强老师秉诚广传易理,福至万家的授业理念,传播中华易经传统文化,易理课程溯本清源、大道至简,奥妙无穷,深受广大易学师生推崇与喜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