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利斯全屋定制,蒋欣为轻奢打CALL!

icon 2020-01-08 11:21:49
icon 0

摘要:欧普利斯全屋定制,蒋欣为轻奢打CALL!

欧普利斯倡导无害定制?欧普利斯主打轻奢定制风格?这确定是欧普利斯这个在全屋定制行业耕耘超过20年的传统制造品牌的新主张吗?是的,随着蒋欣正式出任欧普利斯品牌史上首位形象大使,为轻奢定制打CALL,欧普利斯2020焕然“欣”生。

  12月30日,全屋定制品牌欧普利斯官宣蒋欣出任其品牌形象大使,获不少业界人士及粉丝朋友的祝贺,并期待未来和蒋欣一同见证欧普利斯美好生活定制。

  从欧普利斯全屋定制官宣蒋欣为品牌形象大使可见,品牌希望通过蒋欣与年轻群体对话,改变用户对于欧普利斯传统制造品牌的印象,期待通过蒋欣传递轻奢生活心声,让欧普利斯无害定制、轻奢定制有了具象的价值回应,“家有儿童孕妇,就用欧普利斯无害定制”也通过蒋欣亲和活力的友好形象,带来品牌美好暖色。

  近年来,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轻奢生活方式成为潮流,轻奢定制也从最初“小众”的品牌品类变成了更多人选择的美好生活。对于欧普利斯品牌而言,轻奢是一种“没有负担、有品质”的生活方式,代表的是一种优雅态度,低调、舒适,但追求品质,无损高贵与雅致,是对于城市中坚力量人生越级向上的一次奖赏。欧普利斯全屋定制认准轻奢、无害定制用户主张,秉承“less is more ”“ Less, but bette”的现代设计思想,追求简单、经典、轻奢及实用,并期待牵手国民女神蒋欣共同探索生活方式,让轻奢定制成为人们持续前行的生活力量,助力国人美好生活的实现。

  据了解,欧普利斯全屋定制传承包豪斯学院设计哲学,始终坚持为人们带来健康、舒适、简约、智能的生活体验为已任,尊崇轻奢极简主义美学的定位,提供多元素的全屋定制产品。致力于让用户拥有一种品质舒适的生活形态,并致力于让家居环境成为一个舞台,不仅仅满足身体上的无害舒适,更表达轻奢优雅生活的精神诉求!

  过往轻奢家居风格似乎总与大众用户有些遥远,认为那是权贵富有家庭的高端专属,今天欧普利斯全屋定制作为深耕定制行业耕耘超过20年的行业中坚,致力于把以往被视为少数人的高端消费的定制家居推向大众化。与蒋欣的强强合作,加速了品牌的“刷欣”行动,让轻奢定制在蒋欣的助力下更能获得年轻用户的认同与认可。

  蒋欣也表示“家不只是我们累了休息吃饭的地方,也是寄托了我们对于生活美好的想象,希望与欧普利斯一起,以最有温度的设计和有品质的产品,来回应轻奢生活的主张。”目前,欧普利斯品牌旗下以轻奢为主打的产品包括橱柜、衣柜、护墙板等,能够为用户带来涵盖厨房、卫生间、阳台、客厅、衣帽间、鞋柜、书柜、飘窗榻榻米、儿童房等九大空间轻奢定制家居解决方案。

  2020年刚刚启幕,蒋欣与欧普利斯强强联合,为轻奢、无害定制打CALL,未来又将如何赋能美好生活,期待蒋欣与欧普利斯给我们带来欣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