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朗参加国际消费电子展与全球多家知名企业共同为用户展示最新科技创新成果

icon 2020-01-08 15:38:29
icon 0

摘要:罗格朗参加国际消费电子展与全球多家知名企业共同为用户展示最新科技创新成果

2020年1月7日,全球建筑电气专家罗格朗参加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此前已经是连续六年与全球多家知名企业共同为用户展示最新科技创新成果。


△2020 CES现场

2020年,罗格朗互联生态系统整合的一年

2015年Eliot项目启动以来,罗格朗不断扩大在互联产品方面的部署,完善各领域的业务能力,希望为更多人提供更多的互联体验。

△罗格朗展台现场

建立更多合作伙伴关系

由于互操作性是开发互联解决方案的必要条件,罗格朗在两年前启动Work with Legrand(WwL)合作项目,使第三方可通过WwL平台为最终用户提供新的服务和功能,并创造附加值。如今,罗格朗每月有超过35个新的合作伙伴在WwL平台注册,自2018年以来,已有超过1100个合作伙伴开发了330多个应用程序。

△罗格朗展台现场

保证安全性及机密性

罗格朗在进行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设计时就已经将用户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纳入其中,保证用户有更加可靠及安全的体验,同时确保用户数据完全保密。同时,罗格朗要求合作伙伴在安全和认证方面作出同样的承诺,并与可信任的第三方合作。

△罗格朗展台现场

2020年在CES推出的新产品

作为全球建筑电气专家,罗格朗面临的挑战是在住宅及商业领域为每个人提供卓越的用户体验。罗格朗的产品开发集中在四个用户体验领域:能源管理、用户安全、用户舒适性以及生活辅助。

△罗格朗展台现场

2019年CES的成功举办之后,今年消费电子展为罗格朗提供了一个继续巩固创新的机会,罗格朗的搭建了面积为180平方米的展台以展示在这些领域的创新及成就。在此次展会上,罗格朗第一款智能配电面板DRIVIA WITH NETATMO与NETATMO智能门锁&钥匙荣获创新奖。

△罗格朗智能配电面板

DRIVIA WITH NETATMO智能配电面板:

这款新品是家庭电力基础设施的核心。它具有预测性的能源管理功能,能让用户从照明到耗电设备完全控制他们的智能家居,在降低电费的同时管理自己的能源消耗。

△罗格朗智能配电面板

NETATMO智能门锁&钥匙:

使用Netatmo智能门锁,用户可以使用智能钥匙(安全、防篡改)或手机对门实现打开和关闭的状态 。Netatmo智能门锁和钥匙增强了家庭安全性,为用户在日常生活中提供了更多的自主权,使用NETATMO智能门锁&钥匙能轻松地管理和共享对房屋的访问。

  

△罗格朗智能门锁&钥匙

今年,罗格朗将一如既往地为用户提供简单且便捷的新互联场景,用易于理解、安装和使用的产品重新定义智能家居,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互联体验,轻松实现在指尖的互联生活。

罗格朗集团简介
罗格朗是全球建筑电气行业专家,成立于1865年,在近90个国家或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产品销往近180个国家或地区,拥有近38000名雇员,2018年销售额近60亿欧元。旗下经营了近70个商业品牌,在中国包括:罗格朗、TCL-罗格朗、视得安 卡博菲力登、克莱沃等,拥有近3700项工业专利、300,000个不同系列产品,包括开关插座、综合布线、智能系统、楼宇对讲、低压电器、智慧养老等,广泛应用于在全球许多著名建筑,如法国罗浮宫、美国五角大楼、迪拜帆船酒店、北京天安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迪士尼等。作为一家法国的上市公司,其股票被法国CAC40指数选为计算对象之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