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时期的逆风增长,九江喜盈门五一销售呈现“井喷式

icon 2020-05-08 10:52:50
icon 0

摘要:(九江新浪家居讯)九江喜盈门五一大促完美落幕,疫情期间逆风增长,销量势头大好!

随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九江喜盈门五一大促也完美落下帷幕!此次大促不仅没有因为疫情消沉,反而势头大好!九江喜盈门五一客流量达到八万多人次,销售额更是创下了近年新高!

五一的开单不停歇,也让商户的心态从二月末刚复工时的悲观担忧转变为了乐观向上有冲劲!五一的高客流量、高销售额,就是九江喜盈门实力的最好证明!

1

然而九江喜盈门五一销售“井喷”并不是偶然现象,在这背后是九江喜盈门从复工伊始便开始策划与执行的线上营销策略和不断尝试与线下相结合的结果,在后疫情时期,硬生生带领商户们走出了一条逆势上扬的上坡路!

1

2020年初,疫情的爆发加速了“云购物”成为了主流的速度。而早在刚复工时,九江喜盈门就已经开始策划通过    式开启线上宣传与带货的模式,并在四月份聘请专业的第三方团队带领九江喜盈门的商户们进行线上直播带货活动。

在发展线上营销的同时,深入九江各个热装小区业主群体中,充分挖掘潜在资源与客源。凭着敏锐的嗅觉,在后疫情时期,抢先抓住线上营销+直播的口风,重重突破,充分利用各种营销渠道,为抢占建材家具行业市场发力。

1

在四月份的线上直播活动中,蓄客期间活动链接共被转载浏览近20万次,报名1万多人次,连续四天共计直播二十多个小时,直播观众共计近10万人次,直播间下定成交6813单!这傲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喜盈门人的努力!也正是此次线上直播活动的大获成功,也为九江喜盈门五一大促的“井喷式”爆发打下的坚实的顾客基础!

1

在线上直播活动与商场线下的一系列优惠活动(超低补贴价、现金红包、线下抽奖、豪礼相送)等各种政策的扶持下,今年五一的客流量相比去年不降反增!

1

除了直播带货以外,九江喜盈门与专业的拍摄团队已于近日开始拍摄抖音小视频,通过小视频传播家装知识、展示产品,让九江市民足不出户即可了解家装动向,给业主更加直观的体验,线上即可逛展厅。

1

自喜盈门进驻九江以来,品牌齐全多样、价格公道实惠、活动力度可人等等因素让喜盈门得到了九江消费者的追捧。有平台、有流量、有团队、有目标!九江喜盈门在后疫情期“大获全胜”!“疫情寒冬”终将散去,喜盈门必将带领全体商户走出困境,战胜危机,迎接新的发展机遇。在未来,九江喜盈门将继续带领全体商户,为更好服务九江消费者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