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躺椅最舒适?IMG挪威躺解锁放松新姿势

icon 2019-05-24 15:59:56
icon 0

摘要:什么样的躺椅最舒适?IMG挪威躺解锁放松新姿势

在忙碌而繁杂的现代生活中,人们每天都在为了生计而奔波,长时间的通勤、长时间的坐班,让舒适成为这个时代的稀缺品。所以,当我们回到家急于寻找一种既能让身体舒服躺下又能保持从容优雅的坐姿时,躺椅的存在就变得十分必要。

想要在全世界最舒服的躺椅里,听着舒缓轻快的爵士乐,手捧闲书,或阅读或冥想,放下全部疲惫给自己的身心一处愉悦的休息所。这样的惬意生活,人人向往。但什么样的躺椅才是最舒适呢?在全世界最幸福的国度挪威,人们给出的回答是Stressless和IMG。

尽管挪威的自然环境寒冷严酷,但那里的人们似乎生来就懂得如何享受生活,不以物质定义人生,而是追求质朴、简单、干净、舒适的生活。面对每年上大几个月的极昼极夜,懂得享受的挪威人逐渐发展出了一种“躺文化”。在这里,挪威著名家具制造公司EKORNES旗下两舒适椅品牌Stressless和IMG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存在,人口只有400万的挪威本土就就销售出了100万张。随着主打设计感、舒适性、功能性和高性价比的IMG躺椅在201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股“挪威躺”风潮也迅速席卷而来,成为都市生活舒适新选择。

一把真正舒适的躺椅需要具备哪些特征?而IMG躺椅又是如何“俘获人心”的?下面不妨一起来揭秘。

解码舒适躺椅的三大特征:

躺椅不仅可以放在客厅用于看电视,可以放在书房用于阅读,可以放在家庭影院用于看电影,可以放在卧室用于小憩,还可以作为办公家具,既能满足工作需求,又可以用于午休快速恢复精力。正是因为躺椅拥有多种使用场景,所以才有设计上、制造上的高要求,至少应该具备三大基本特征:

符合人体工程学,能均匀地支撑人体各个部位

结实耐用,满足人体的生理、心理及身体各部分的活动需求

颜值高,与家居环境能融为一体

可坐、可躺、可睡、可玩,人们在躺椅上可以有上百种身体仪态,而真正优秀的躺椅必须全部满足,不仅要久坐不累,还要提供全身心的放松,这也正是IMG挪威躺的真正价值。

IMG独家黑科技解锁放松新姿势

作为挪威著名家具制造公司EKORNE的旗下品牌,与“世界最舒服的椅子”Stressless思特莱斯一样,IMG继承了同样的舒适基因,它独有的SCANDINAVIAN技术为躺椅解码了更多舒适可能。

可调式头枕功能——头枕既可以前后调整也可以上下调整,无论怎么躺怎么坐,IMG躺椅都能让用户的头部和颈部找到舒适的位置。

舒滑的座椅自调节倾斜功能——IMG拥有的无声倾斜机械结构,只需简单通过体重就能为顾客调整靠背角度,并且靠背通过太空材料常温熟化海绵技术修正身体背部及腰椎支撑,独特的结构以及带有弹簧的金属减震装置让人在躺坐之间享受无限舒滑顺畅。

360度旋转——IMG躺椅还拥有360度旋转功能,底座不仅能保持长期稳定性,还能柔滑地调整椅子方位,既非常轻松又无比牢固。

独立脚踏——与一般躺椅的脚踏不同,IMG的独立脚踏也充分考虑了人体工学,具有增强腿部支撑加强血液循环的特点,对双脚和腿部形成很好的支撑。

冷固定型海绵——IMG的整张躺椅的内部钢结构和弹簧都是用了航空级材料包裹,还有豪华海绵绒垫,不仅能提供良好的支撑还能贴合人体曲线,给人提供仿佛身在摇篮般的舒适享受,而椅子接触面则用奢华牛皮,触感极佳。

简约时尚的颜值——在外观上,IMG继承了斯堪的那维亚地区的设计精髓,舒适自然的曲线、利落的线条和质感极佳的皮质,还有多种时尚色彩的选择,无论是居家还是办公,IMG的高颜值设计都能轻松与之融合,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头、颈、肩、背、腰、臀、腿、脚,基于独家黑科技,IMG挪威躺打造了八大贴合身体曲线的支撑点,带来轻松自如的躺卧体验。如此舒适的设计与恰到好处的支持还有时尚美观的外表,不仅能让忙碌的都市人在短短20分钟内就能享受深睡眠,得到体力精力的迅速回升,还能满足任何形式的休闲需求,带你解锁更多放松新姿势。

世界再繁忙也阻止不了人类追求舒适与享受,快跟着IMG挪威躺的步伐,为你的生活开启一段舒适之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