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追风,好屋用务实和行动服务房产经纪行业

icon 2019-07-05 15:53:29
icon 0

摘要:不追风,好屋用务实和行动服务房产经纪行业

近些年的房产服务企业可以说都在经历着转型升级的阵痛,虽然这里面有着房地产市场结束狂飙进入稳定期的影响,更重要的原因是随着互联网技术对行业的渗透以及行业自身发展程度的加深,都对现在的房产服务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面对着此种现状,行业里各类企业开始寻找各自的转型道路。某些企业打着“互联网+房地产”的旗号,试图“颠覆”行业,其实都是抱着“挣快钱”的想法,想在这个万亿级市场分一杯羹,但是脱离了对经纪人特别是中小经纪机构的服务,就像没有根的树,总有一天会轰然倒下。

  房产服务行业里做好经纪人的服务到底重不重要,这个问题在不同的企业眼中有着不同的答案。

  在有些企业眼中,这个答案是否定的,因为根据他们的互联网思维,流量和快钱才是他们所追逐的,服务房产经纪人作为慢工出细活的部分,性价比太低。

  作为一家务实风格明显的公司,好屋则不一样。好屋始终把做好经纪人满意度放在第一位,以服务至上,用口碑取胜。以房产经纪人的好感和满意度来铸就自己坚不可摧的护城墙。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好屋默默在背后做了一系列的努力。

  首先,好屋宣布了组织架构调整,投入大量资源组建起一个更加完备的运营体系,其中直接服务经纪人的主要包括项目运营、平台运营和经纪服务三大模块,基本覆盖房产交易全流程。此次调整的目的是全面提升运营效率,升级服务品质和用户体验,更好地服务平台经纪人。

  其次,好屋积极的搭建自身标准化流程,不断升级自身的平台系统匹配上下游的需求,形成一个高效的生态循环。在上游与开发商的系统打通,提升经纪人的工作效率。在下游,洞察经纪人的每个微小诉求,并在平台上迭代改进,提高经纪人的满意度。

  再次,坚持为每个房产经纪人赋能。在好屋平台上,经纪人们不仅能获得优质的房源信息,扩展自己的职业生涯,还能获得关于一系列关于职业发展上的培训和相关资料,助力经纪人的个人成长。

  最后,解决房产经纪人最关心的痛点问题—佣金。众所周知,结佣在业内都算的上是一个老大难问题,房产经纪人最担心的也是结佣问题。针对这个问题,好屋推出了快速结佣的神器—信佣宝,实现了房产经纪人快速结佣,在房产经纪人最关心的佣金问题上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

  以做好经纪人的服务这个点,带动行业内整体的成交效率提高这个面,这才是行业的未来。从这一点上来看,好屋已经领先行业内不少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