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营销”变革凝聚力量,创新整合助力行业腾飞

icon 2018-12-11 14:46:31
icon 0

摘要:“菜鸟营销”变革凝聚力量,创新整合助力行业腾飞。

                                                     —中国家具精英百荟群助力CK新品发布会!中国家具行业营销精英聚会在深圳成功举行!

“菜鸟营销”变革凝聚力量,创新整合助力行业腾飞 —中国家具精英百荟群助力CK新品发布会!中国家具行业营销精英聚会12月8号在深圳成功举行!此次活动由深圳市思科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主办,由CK首席营销顾问、中国家具精英百荟群蔡善鹏会长及其中国家具精英百荟群承办。下午两点,此次CK家具行业营销精英聚会在龙岗龙东爱南路忆东方工厂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引来新浪、网易、今日头条等众多媒体参与报道。

·此次活动由CK中国联袂中国家具精英百荟群共同打造,向人们展示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品牌发布和品牌传播的盛宴。·

·行业资深营销师许鹿担任CK中国区品牌总监,操盘整个CK品牌的营销和日常管理。·

··深圳、惠州两地的两百多家具职业经理人齐聚CK展厅,经过签到、茶歇和对CK新展厅深度的参观之后,Ck中国总裁吴加财在现场对CK的创新和对行业的颠覆之处进行了讲解。

·

CK引领行业多项创新

 

CK对于当下家具的创新是革命性的。CK奢华而又内敛,品味而不张扬,对当下流行的轻奢和极简做了一个完美诠释。

·

·

笔者注意到精打意式轻奢的CK对于家具表面细节的处理是革命性的。其未发先热,正式发布前,在深圳、上海、顺德罗浮宫、北京等地争相上店和先期顾客的欢迎度就是一个明证。

·

·

下午五点,活动移师爱龙岗新旺记酒店。首先CK中国营销总监许鹿对CK品牌的定位、现状和招商政策等进行了解读。

    

“菜鸟营销”变革凝聚力量

 

此次活动承办方中国家具精英百荟群蔡善鹏会长从CK的模式、中国家具营销人的使命、行业的未来三个维度对家具行业进行了论述。

    

新时代新环境下家具职业营销人的使命在哪儿?价值在哪儿?蔡善鹏会长提出决定品牌的百分之七十是产品,百分之三十是营销,但在现在激烈的竞争中,有时这百分之三十却决定企业生死。面对行业形势,职业经理人应有担当,能创力,抓实干,真落实。要研究行业趋势和社会趋势,注意资源协同和新媒体的创新运用。

   

蔡善鹏作为资深营销专家,具有丰富的品牌营销经验。蔡善鹏先生敢于创新,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超强的执行力。在行业大变革的背景下,他重视革新和资源整合,又不忘新营销和新模式的运用。对家具行业研究深,思路清晰、口碑好,其思路是2019年家具趋势之所在,CK与中国家具精英百荟群是新时代家具行业出路之所在。

 

蔡善鹏从业家具上10年,洞察行业发展,潜心研究家具营销的新模式,【中国家具精英百荟群】群员近1500人在职营销人,是新品行业内传播的有力支撑点,微信营销是最省钱、最高效、最易于操作的营销手段,记者在采访蔡总时,他说到:营销其实包含产品开发,是以营销对市场需求和流行趋势的洞察与把握来指导公司开发产品,在接下来的一系列的营销活动中,蔡总和他的公司主要向行业提供以下服务:营销咨询、产品再定位、营销整案设计、品牌营销策划、品牌营销推广、品牌行业爆破等等营销类服务。创新与发展是顺应时代所需,家具行业这样既有经验又专业的服务机构深得企业认同,蔡总还讲到:家具营销类自媒体将在近期落实,从多角度、立体化服务家具企业。

·

··

六点四十分,现场举行了创新性的朋友圈集赞活动。不到十分钟,内存265G价值:9600元特等奖一名:苹果XS-MAS 被一名参会者领走。不到二十分钟,价值:7000元二等奖苹果XS被两名小主领走。集赞活动玩出了创意,展示了CK的强大魅力和中国家具精英百荟群高超的营销策划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