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阿拉丁BIM云平台实力满足设计刚需,

icon 2018-12-17 17:23:26
icon 0

摘要:硬核阿拉丁BIM云平台实力满足设计刚需,

互联网行业,烧钱来获取用户早已不是新鲜获客手段,从美团饿了么,到滴滴优步,再到摩拜ofo,还有现在依然在烧钱的小蓝咖啡,在推广前期都选择了烧钱补贴获取用户的方式。小蓝咖啡CEO钱治亚称烧钱10亿换来用户不亏,但是小蓝咖啡不做活动的时候绝大多数人依然选择星巴克;ofo3月向阿里抵押借款17.7亿元后也一直危机重重,事实证明烧钱也许并不能带来忠实用户。

钱总会烧完,因为烧钱补贴而获得的用户也会随着补贴的停止而散去,满地狼藉之后,我们是否真正思考过用户需要的到底是什么? 短暂的利益可以获取用户,但满足刚需才能留住用户。相对于短暂的利益而言,品质、时间、自由,对产品价值的认同更是用户刚需,企业只有满足用户刚需才能在撤去补贴后持续存活发展更好。
 

由一千零一艺(ART1001)自主研发的专业服务于建筑装饰行业的阿拉丁BIM云平台,始终专注优化自身,踏实服务信任自己的用户,满足用户对节省设计时间获得更多工作自由的刚需,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建筑装饰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一体化解决方案。

``

高效设计留给设计师更多创意时间

设计工作中,大量非创意性的工作占据了设计师绝大部分时间,加班加点成为设计师工作的常态,阿拉丁BIM云平台的信息化、平台化、专业化、智慧化实现了施工图自动化出图、清单报价自动化输出,可以将设计效率提升80%以上,极大节省设计师的工作时间。

`

实时协同让设计更自由

阿拉丁BIM云平台装饰版包含阿拉丁BIM云设计系统、设计协同管理系统、阿拉丁BIM5D管理系统等,做到多专业实时协同,各专业设计师可以在平台上同界面工作,工作进度实时同步,多专业实时交互。阿拉丁BIM云平台的协同性打破了设计师工作环境的空间限制,让设计师灵活选择自由的工作环境。

`

`

阿拉丁BIM云平台是一个从设计项目对接、专业分工设计出图、出预算清单到设计交付的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体系,主要服务于公装领域,业务覆盖酒店建筑、商业综合体、医疗建筑、别墅、餐饮娱乐建筑、学校等。

`

``

阿拉丁BIM云平台已对外开放了装饰板块,以阿拉丁BIM设计工厂的形式在全国落地,计划未来三年落地1000个城市,建设10000条阿拉丁BIM设计流水线,服务100000家装饰企业和1000000设计师用户。

 

阿拉丁BIM云平台不做花哨营销,一心一意搞研发,把人力物力财力都用在升级用户体验满足用户需求上,硬核的阿拉丁BIM云平台欢迎装饰企业、设计师、设计机构、产品供应商等实力加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