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saie陶瓷卫浴展2018|带你寻找一座秘密花园

icon 2018-12-20 10:55:06
icon 0

摘要:Cersaie陶瓷卫浴展2018|带你寻找一座秘密花园。

  今年早前,意大利品牌Bisazza碧莎亮相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览会Cersaie。每一件作品都体现了设计师的独到审美,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以树木、树篱和灌木为衬托,Bisazza俨然将展台打造成了一个郁郁葱葱的法式花园:矢车菊、罂粟、玫瑰、三色花和小野花……繁花似锦。本次共展出20幅马赛克作品。花卉这一经典的设计元素,通过设计师的巧妙构思,被演绎出别样的韵味。

  Bisazza卫浴系列

  Carlo dal Bianco作品

  丰富浪漫的设计风格

  灵感来源于法国花园、城堡和宫殿

  Pensée系列

1

  争相绽放的各种花朵交织出一片“花海”。细细观赏,楚楚可人的花朵仿佛在随风摇动,拥有扑面而来的自然生命力。

  Plaisir系列


1

  多种色彩的花朵和绿叶涌现在墨绿色背景上,清新而淡雅。圆润的笔触勾勒出充满童趣的线条,仿佛是童年的“秘密花园”,创造出温馨舒适的感官效果。

  Star of Malmaison系列

1

1

  层层叠叠的花瓣缱绻回旋,柔美而浪漫。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于马尔麦森城堡里纷繁茂盛的玫瑰园。你是否也想用千娇百媚的花朵装点空间,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花海”呢?

  Trianon / Petit Trianon系列

1

1

  这两种图案都让人想起18世纪法国宫殿的墙纸和布料上的花卉图案。叶子和小野花在象牙色棋盘纹路的背景上相互交错形成花环,为空间增添一抹复古气息。

  Hameau系列

1

  罂粟和矢车菊

  给人一种充满浪漫主义的氛围

  Hameau系列的灵感来源于为缓解法国女王玛丽·安托瓦内特的思乡之情而建造的Hameau de la Reine村庄,营造出田园诗般的氛围。画面中植物自由舒展着,清新的色调、疏松有致的枝条、自由绽放的花朵,处处洋溢着自然的气息,充满生机。

  Chateau系列

1


  Chateau系列以围绕着Hameau de la Reine村庄的蔬菜和水果花园为灵感。清新雅致的绿色植物让空间别有怡然自得的韵味。

  Tuileries系列

1


  柔美的粉色花朵显得优雅大方,在绿叶的衬托下绽放出盎然的春色;而层层交织的格纹背景,可以让墙面看上去更富有视觉变化。

  Bougainvillier系列

1


  梦幻的九重葛花奠定了热情的基调,为空间注入活泼和动力;而渐变的底色则给人以神秘玩味的艺术质感,不失为另一种“秘密花园”的诠释。

  Bisazza卫浴系列

  India Mahdavi作品

  幽默俏皮的造型

  让整个空间都被赋予了Mahdavi式的美学魅力

  仿佛重现了童年的回忆

11


  Bisazza推出了一个新的浴室系列,由著名的法国设计师India Mahdavi设计,是BISAZZA BAGNO系列的一部分。

1

1

整个设计由“Plouf”浴缸,“Splash”洗脸池,以及”Wow”梳妆镜组成,采用的线条优雅而流畅,色彩则选用了饱和的草莓粉、浆果蓝以及淡草绿色,让人宛如置身童话世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