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FA品牌联合创始人招募大会,在场嘉宾纷纷签约达成合作

icon 2018-12-26 15:27:39
icon 0

摘要:ASFA品牌联合创始人招募大会,在场嘉宾纷纷签约达成合作

  近日,ASFA的产品发布会,引来了全国各地的企业齐聚北京,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交流,ASFA品牌联合创始人正在进行火热招募中。

1

  随着国民经济发展,中国酒店行业迅速膨胀, 据统计三年以上的酒店,都会出现难闻的异味,国民追求的高品质入住环境与酒店客房异味形成了尖锐矛盾,新客房的装修异味同样也严重影响了酒店的入住率,这些都是行业内部比较头疼的问题,目前ASFA的出现大大解决了这一问题的存在,ASFA杀菌除味喷雾已服务日本酒店行业10年之久,为日本酒店客房持续带来清新空气,为日本在酒店行业的全球美誉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包括大家熟知的椿山庄、清风苑、喜来登等千余家酒店都在使用ASFA除味杀菌喷雾。

  ASFA强大的瞬间除味能力可以在60秒内彻底分解异味,不残留任何味道;强力杀菌能力,预防交叉感染;安全亲和,被日本列入食品添加剂。

1

  关于ASFA的产品成分,微酸性次氯酸水,它是最早发现于人体内,是人体免疫细胞白细胞分解产生的免疫成分,对人体高度亲和。其除味原理是快速的氧化还原,迅速将异味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无任何残留。杀菌原理是通过穿透病毒细胞膜,直接抵达细胞核,分解核苷酸,达到迅速杀菌的效果。

  ASFA采用日本专利技术,除味效果独一无二,拥有十年酒店行业的应用实践,更为专业的为大众服务提供了安全保障。幼儿园、医院、养老院、餐厅、企业办公室、KTV以及家用、儿童、车载、宠物除味杀菌等环境适用广泛。

  目前,ASFA已经逐步推进中国市场,尤其东北地区已广泛应用,此次大会已有企业现场签约合作,其他企业纷纷表示前景可观,欢迎全国各地的相关企业人士,深入了解ASFA,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合作洽谈。

1

招募会上,ASFA项目得到众多合伙人的青睐和认可,会上沟通交流细节,在场很多嘉宾纷纷与ASFA达成合作,成为ASFA项目首批合伙人。

1

  ASFA,守护安全安心的生活环境,期待与您的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