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暖丰助力沈阳万达公馆,营造优质生活空间

icon 2018-12-28 13:20:55
icon 0

摘要:辽宁暖丰助力沈阳万达公馆,营造优质生活空间。

  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截止目前已在全国开业88座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规模达全球第二。借由庞大的地产基础,万达集团推出了全国性品牌业态——万达公馆。其拥有高端商务配套,涵盖超五星级酒店、商务酒店、殿堂级奢装豪宅、城市顶级SOHO公寓、等多种业态,是中国城市豪宅的典范形象。

1

  沈阳属于温带半湿润大陆性气候,四季分明,年平均气温6.2~9.7℃,冬夏温差极大,曾录到过39.3℃的高温和-33.1℃的低温。但沈阳春夏秋三季时间都较短,其中春秋两季气温变化迅速,导致了沈阳每年将有接近六个月的冬寒时间。

  作为万达集团在沈阳地区第四个城市综合体项目的沈阳奥体万达广场,由大型购物中心、欧陆风情商业街、精装公寓、豪宅、六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组成,当中自然就少不了万达公馆。


1

那么现在就有一个亟需解决的问题摆在了沈阳奥体万达公馆面前,那就是如何在这样极端的天气为住户带来优质的生活环境。过去万达公馆尝试过集体供暖,但其使用不灵活,能耗大,取暖效果强差人意的缺陷,显然与万达公馆高端定位不符,就在这个时候,辽宁暖丰带着其独家研发高温加热器,对流取暖器,远红外墙暖进入了万达的视线。

1

暖丰电采暖系列产品均由其独家研发的钻制发热制成。拥有即开即热的特点,让住户能够随时处于温暖的环境,而且安全,防水,使用寿命长久,后续保养维护成本低。

1

安装简单,无需额外加装大型设备和进行大规模动工,不影响住户日常生活。而且能够分区域管理,控制方便灵活,使用起来运行无噪音,不干燥,暖气由下至上自然对流,舒适感极佳。

1

外观精致,美观,不占装修空间,能够很好地融入原有装修风格,自然和谐不突兀,不管是视觉还是身体都能提供良好的体验,让万达公馆的生活环境在不知不觉中更上一层楼。

1

暖丰公司是国家石墨烯采暖领域领先的旗舰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的石墨烯电热膜发热浆料技术专利以及智能化、自动化的生产设备;是一家集远红外线发热供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提供电供暖系统全面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1

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先品牌,这次万达公馆与暖丰的合作,毫无疑问是一次强强联手。借由暖丰的优质电采暖产品,为万达公馆营造出更优质的生活空间;同时借着万达在地产行业的知名度,也让暖丰品牌得到进一步的推广,让更多人了解到暖丰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