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成集团物业坚持为住户服务,李福成曾强调做好服务工作

icon 2018-12-29 14:00:30
icon 0

摘要:福成集团物业坚持为住户服务,李福成曾强调做好服务工作、

  说起中国的商业大佬,不少人首先会想到马云、马化腾、王健林等人,但是在燕郊地区也有一位七旬老人,他被人们称为“李半城”或“燕郊李嘉诚”,他就是福成集团的创始人李福成。

1

李福成的一生就是中国企业的奋斗史,他最开始从养牛出发,到有了“中国牛王”的称号,90年代初就在中国养牛业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李福成本人对于经济形势的发展有着自己的判断,他在食品加工业扩展之后就把目光投向了房地产。凭借先人一步的判断和强大的执行力,李福成成立了三河福成房地产开发公司,并且在燕郊地区兴建多处楼盘。

1

李福成的目标就是让“北漂”都能够买得起房,正是基于这个理念,福成集团在燕郊地区兴建多处楼盘。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住户,福成集团成立了福诚物业,主要负责集团旗下楼盘的物业服务。

1

  近日,李福成为了帮助福成集团突破发展的瓶颈复出,李福成复出后特别强调了集团服务部门的工作一定要做好,而福诚物业作为旗下多个小区的负责物业也必须要提升服务质量、缩短反应时间、从住户的角度出发,提升小区住户的生活质量。相信在李福成复出之后,福诚物业的服务水平能够再上一个台阶,在中国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把服务工作做的更好。

  除了福成集团的服务部门李福成还特别重视集团其他业务的发展,相信在他的带领下,福成集团可以快速的实现突破再创佳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