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成物业服务水平再提高,李福成强调服务意识

icon 2018-12-29 14:21:16
icon 0

摘要:福成物业服务水平再提高,李福成强调服务意识

  近期家住福成六期的老人出来遛弯后迷路,小区物业保安发现后将其送回家中。而18年12月17日理想新城的一位老人到物业处寻求帮助,称自己的手机丢失,理想之城的保安立马调取录像并帮老人一起寻找,老人很快找到了自己的手机。老人事后给保安室送去了锦旗,表达了自己诚挚的谢意。这两个小区的物业全部是由福成集团旗下的福成物业管理运作,而福成物业也是燕郊地区著名的物业品牌,其合作的小区遍布燕郊地区。

1

  福成集团是由企业家李福成一手创立的,李福成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和对市场的判断成立了三河福成房地产开发公司,他也从“中国牛王”蜕变为“燕郊李嘉诚”。而后李福成根据经济形势的变化也在不断地调整集团的业务,甚至成为了“中国丧葬业第一股”收获了不错的效益。但是无论集团的业务和发展重心如何变化,对民众服务的态度不曾改变过。以福成物业为例,在多年的发展中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给区域内的住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1

  在李福成退休前他曾经强调福成物业必须要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给“北漂”一族营造家的氛围,让他们感受到温暖。多年来福成物业一直都在按照这个标准为小区住户服务,李福成也曾多次来到福成物业考察,他的儿子李高生和李高起同样重视福成物业的服务水平,对于福成物业的监督也非常到位。


1

  近日李福成复出重新执掌福成集团的发展方向,而他在关注集团业务整体方向同时也不忘对于集团服务部门的严格要求。在李福成复出之初他就表示,像福成物业这样的服务性部门一定要坚持提升服务质量,坚持把小区住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保障每位业主都能够收获良好的居住体验。

  如今福成物业旗下的保安、工作人员和物业服务人员会定期进行培训,并且加强文化建设,努力确保管理小区的物业服务水平,让每一位小区的住户都能够感受到家的感觉。希望福成物业可以在李福成复出之后,给住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