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2019年东北地区开盘会圆满举行

icon 2019-01-07 13:19:17
icon 0

摘要:三星中央空调2019开盘会

1昨日,三星中央空调2019年东北地区开盘会在沈阳和平艾美酒店举行!

1

到场嘉宾

此次前来参与会议的嘉宾有: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总部总经理陈克、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总部总监韩哲松、三星中央空调华北大区总监王宝生、沈阳凯奕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等。本次会议,共同探讨了三星中央空调东北地区未来的发展方向,公布了2019年三星中央空调新政策、介绍了三星中央空调产品等。

致辞环节

1会议开始,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空调事业总部总经理陈克为本次会议进行了致辞。陈总表示,2018年对于三星中央空调来说,是突破的一年,我们在新品开发和销售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成绩里面有我们每一个人的汗水和心血,这份辉煌属于我们每一个人!2019年对三星中央空调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也会为经销商朋友们提供优惠政策,为大家提供产品支持,希望新的一年,我们一起突破创新,稳步前行!

1

对此,沈阳凯奕斯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凯也表示,一直以来对三星中央空调的发展很有信心,在与三星中央空调的合作中也感到非常愉快,今后我们将全力配合三星中央空调的发展节奏,把最优秀的政策带给东北的经销商朋友们!

产品介绍

1三星一直致力于“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同时三星中央空调也将用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努力满足用户的生活品质需求。本次会议,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三星SAMSUNG Wind-Free®沐风单向气流嵌入式产品、三星智能空调SAMSUNG Wind-Free®沐风系列产品纷纷亮相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心和业界的好评。

1三星360变频嵌入式产品将自然界中柔美的曲线“圆”融入产品外观,新颖的环绕式送风口设计,克服传统百叶水平、垂直的送风死角弊端(与三星传统空调产品比较),打造理想均匀的送风享受。

1三星SAMSUNG Wind-Free®沐风单向气流嵌入式产品微孔设计的面板,避免了冷风直吹人体,不会产生冷风直吹的不适感。

1

三星智能空调SAMSUNG Wind-Free®沐风系列产品通开启沐风制冷模式时,通过变频智能控制系统,风扇和压缩机能够精确控制转速,将冷风通过微孔吹出来,从而形成柔和的微风,实现没有冷风直吹身体,到达舒适的效果。

颁奖环节

1

颁奖环节,三星中央空调华北大区总监王宝生说道:东北地域特性要找到区域发展的平衡点,持续稳定性发展,相信在新的一年,三星中央空调一定会越做越好。

签约仪式

1签约仪式热闹纷呈,这不仅是三星中央空调全新的开始,更是对经销商朋友们许下的诺言。未来之路,携手同行;突破自我,更上一层!

1一路风雨兼程,有艰辛有快乐, 2018年感谢所有经销商对三星空调的贡献,有了你们的支持,三星才能不断做大做强。新的一年已经到来,收藏2018,让我们以全新的姿态迎接2019,我们都准备好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