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日本专利产品,ASFA分子喷雾今起服务中国

icon 2019-01-04 17:44:35
icon 0

摘要:10年日本专利产品,ASFA分子喷雾今起服务中国

  无论是智能电器还是药妆,日本很多品质优良的产品都得到了国人的认可。如今,拥有10年专利的ASFA分子喷雾在日本市场得到广泛认同之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高效的消毒杀菌作用和自然亲体的安全功效为打造健康安全的居室空气环境保驾护航。

  从2008年上市以来,ASFA分子喷雾在日本就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现在更是已经成为大部分日本家庭常备的家居空气消毒杀菌用品,极大改善了家居环境中的空气质量,有效呵护家人健康。

1

  当前大环境下,由于受到空气污染和雾霾的影响,无论是家居环境还是公共空间,室内的空气质量都令人堪忧。除了使用空气净化器、空调等机器设备来净化空气之外,选用一款优质安全的ASFA分子喷雾是非常便捷有效的方式。使用ASFA分子喷雾就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高效地祛除空气中的各种异味和细菌病毒,不但可以营造清新的空气环境,还可以帮助人们有效远离冬季里肆虐的流感病毒的侵袭,还人们以健康的生活。

  经过专业研发团队的多年研究和升级,最终为ASFA分子喷雾确立了以高度亲和的次亚氯酸为主要成分。作为人体免疫细胞所分泌的一种物质,次亚氯酸是人体在对抗细菌和病毒时所产生的,用于体内消炎杀菌,构成了人体的天然免疫体系。所以在人体内随时都可以检测出次亚氯酸,而是用次亚氯酸作为主要成分,就可以确保ASFA分子喷雾在带来高效消毒杀菌功效的同时,保障对人体的安全。

  通过ASFA分子喷雾的作用,可以有效祛除室内空气中的烟味、饭菜味、动物味道、下水道返味等各种异味,将其氧化还原为二氧化碳和水,快速还原一个清新的室内环境,完全不会造成二次污染。不仅如此,ASFA分子喷雾还可以同时通过直接穿透微生物的细胞膜、直达细胞核,进而分解细胞核的蛋白质,快速杀灭各种细菌和病毒,帮助家人远离冬季流感的影响。

  ASFA分子喷雾的专利技术可以将产品的PH值控制在6.8-7.0这一对人体最亲和的范围内,即使面对伤口时,不但可以有效消毒,还能具有不让伤口留疤的效果。因此,ASFA分子喷雾不但在日本家庭生活中得到了普遍的应用,为家居空间带来了清洁、安全的空气环境,而且还得到了日本政府的官方认可,得以在企业单位、幼儿园、养老院、医院等公共场所广泛使用。


1

从2009年起,ASFA分子喷雾就被列入日本工费支出购买的物品门类,普遍应用在幼儿园、养老院等场所,呵护幼儿、老人等免疫力较差的人群的健康。在2011年日本发生东北大地震之后,更是有50万支ASFA分子喷雾被用于震区各个避难所,有效预防疫情的发生。10年间,ASFA分子喷雾不但让日本家庭和公共空间的空气环境更加健康安全,而且改变了日本的生活习惯,成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依赖品,全面呵护人们的健康。如今ASFA分子喷雾已经进入中国,相信一定会助力中国家庭和公共空间营造健康的空气环境,有力保护健康生活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