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家更温馨更有底蕴,龙发设计师朱平波新中式风格亮相

icon 2019-01-08 16:12:29
icon 0

摘要:让家更温馨更有底蕴,龙发设计师朱平波新中式风格亮相、

  家,对中国人来说,代表着温馨与团结。家的理念自古就有,古代曾经是家天下的形式。一间房屋,不仅仅是用于住人,更是生活的承载体。家居设计,房屋布局,对日后一个家庭氛围有着重要的影响。一个好的房屋设计,会锦上添花,让人倍觉温馨。

  近日,弗兰克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朱平波设计师为一套大隐隐于世的别墅做了独特的房屋设计,他将新中式风格和现代手法思维结合,运用创新的设计理念为户主打造了一个新的中式之美。下面,我们就来一起来看看这个让人心静的设计吧。

1

  朱平波设计师,是我十分敬佩的一个设计师,他拥有12年多的设计经验,设计作品中海城南华府,大受好评。Home designer 国际设计比赛评选国际上最具有创新特色的设计师,联合世界上百家建筑设计公司为这些收录的作品做出最客观公正的裁决,为设计师们分享世界最前沿的设计风格和灵感来源,朱平波设计师凭借中海城南华府案例在比赛中获得了银奖。

  另外,朱平波设计师对欧式,新中式等多种设计风格有独特理解,结合其丰富的设计理念,敢于尝试敢于创新,2013年创立了弗兰克设计团队(现已成为成都区域别墅性领域标志性设计机构),设计的案例别出心裁,受到户主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1

  这套位于成都CBD的纯板式墅级平层大宅,周围环境充斥着快速发展的躁动,空气里满是浮躁与喧嚣。而户主选择在这里作为自己的家,是淡然而居,隐于都市,独享怡然自得的生活品味。朱平波设计实地考察了别墅,并了解到户主的需求,他新中式风格与现代手法思维为主线进行诠释,力求让家居变得有美感,在都市生活里能淡然。新中式不是复古元素的简单堆砌,而是以现代的眼光理解中国传统的三种审美趣味,中正平和之美、文雅野逸之趣及民间艺术之奇。

  整个设计最后呈现的是一种完整性,在体现文化底蕴的同时能照顾实用性和舒适性,这是本次设计的一大亮点。


1

每个人回家,推开门,看见玄关,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而好的玄关设计,则会增加对家的向往。这次,朱平波设计师将玄关门厅变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想。他采用的是大花白文理的砖,仿石材的纹理如水墨画般静逸,加上黄色饰品点缀更是增添别样的风景。

1

1

客厅

1

1

  餐厅

  客餐厅承担着对外接待及家庭成员聚会、休闲与娱乐等功能。开阔的视野,严谨的轴线对称关系,展示了空间的开阔大气。客餐厅地砖的边带设计统一性更增添空间的层次。给空降间营造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场所。


1

  一茶一世界

  在不经意的点缀才更别出心裁,一茶一世界,让主人可以在茶的时间里聆听心灵,放松身心,让自己在这个聒噪的年代里沉静下来,卸去一身的疲惫。朱平波设计师运用的丰富的装饰可以丰富空间的文化底蕴,是传统中式设计的升华。


1

  主卧

1

  儿子房

  而卧室,则是一个家里最重要的设计,也是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主卧设计师采用相对简洁、硬朗的直线条,选择具有浓彩重墨的山水水墨装饰,更能使人在空间保持冷静放下一身疲惫。

  从玄关到客厅到卧室,我们可以体会到朱平波设计师对房屋设计的理念和想法,大胆创新,小心应用,既考虑了户主的需求,也凸显了自己的想法,这与他多年的经验和不断求索分不开。希望他能设计出更多让人惊喜的作品,为每一个家庭的房屋带来更多的温馨和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