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大扫除,ASFA分子喷雾帮你打造清新洁净家

icon 2019-01-09 17:58:13
icon 0

摘要:岁末大扫除,ASFA分子喷雾帮你打造清新洁净家。

跨年的钟声似乎还在耳边回荡,元旦过后紧接着就是人们最期待的春节。而这时候,除了用一份热切的心情期待热闹的春节,家家户户也陆陆续续开始了大扫除,用一个清新洁净的家居环境迎接新春的到来。每到这时候,无论是专业家政公司,还是勤劳的家庭主妇们,都会选一款高效清洁剂帮助自己做好家居清洁工作。

可是平时常用的84消毒剂虽然效果很好,但是对环境和人体的刺激也很。这时候,你就一定要试试来自日本的ASFA分子喷雾,在确保高效祛除异味和消毒杀菌的同时,还不会对环境和人体造成伤害,是一款真正安全高效的优质清洁产品。

ASFA分子喷雾是来自日本的优质清洁剂,专门用于清洁室内环境,在日本拥有10年专利,已经成为无数日本家庭日常生活中必备的清洁用品。正是在ASFA分子喷雾的作用下,喜爱清洁的日本人才能更好地保持良好的居室环境,带给家人清新的空气和健康安全的生活空间。

1

不仅是普通家庭的日常使用,ASFA分子喷雾还广泛地应用在企业单位、幼儿园、养老院、医院、酒店等人员流动频繁的公共场所,有效避免交叉感染。而通过ASFA分子喷雾的使用,还可以有效避免在当前寒冷的冬季里流感病毒对人们的侵袭,让人们远离流感、保持健康。

除了民间使用,ASFA分子喷雾还得到了日本政府的官方认可,早在2009年就被纳入政府公费支出的采购体系,进而被发放在幼儿园、养老院等机构,有效保护那里的孩子们和老年人这些免疫力较差的人群,帮助他们远离细菌病毒,避免交叉感染和群发性的疾病。在2011年日本东部大地震期间,ASFA分子喷雾还在震区的避难所投入了50万支产品,有效帮助震区的人们避免灾后可能发生的疫情。

现在的ASFA分子喷雾已经获得了日本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帮助人们保持健康安全而清新的室内环境,更好呵护人体健康。而这些这都来自于ASFA分子喷雾十年来坚持不懈的技术革新,以及对“安全安心的环境是对生命最基本的尊重”这一理念的认真贯彻。

1

ASFA分子喷雾之所以能够取得消费者和官方的广泛认可,是因为它的配方对人体天然亲和,既可以确保高效清洁,又能够有效呵护人体安全。ASFA分子喷雾的主要成分是次亚氯酸,这是人体的免疫细胞在对抗细菌和病毒的时候分泌的一种物质,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进而帮助人体发挥天然强大的免疫作用。

因此,ASFA分子喷雾是一种真正对人体安全无害的健康清洁产品。经过国际上权威的第三检验认证机构鉴定之后,ASFA分子喷雾获得了来自SGS的认可,并得到了国内官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检测认可,确认ASFA分子喷雾是一款无毒、对皮肤和粘膜零刺激的安全产品。

安全而高效,迅速祛除空气中的异味和消毒杀菌,是ASFA分子喷雾深受欢迎的根本原因,而对家人的温暖呵护更是ASFA分子喷雾得以不断升级革新的人性化关怀。如今ASFA分子喷雾已经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在新春清洁季和每一天的日常生活中,为中国家庭带来健康安全的居室环境,温暖呵护家人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