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19”在路上,新绍铝材2018大事回顾

icon 2019-01-14 09:43:22
icon 0

摘要:乘风破浪,“19”在路上,新绍铝材2018大事回顾

1

光阴荏苒、岁月鎏金,新绍铝材2018在全体新绍人同心同德,不懈努力的奋进中,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继续稳步前行,面对不乐观的整体大环境依然创出历史最好成绩,继续领航铝门窗型材现货行业。

回首2018我们面临困难不断迎接挑战,致敬2018,万千豪情仍在心中激荡,让我们展开时间的长卷,一同回顾新绍人精彩的2018。

2018新绍铝材大事记

01

严董作客《凤起佛山》畅谈十载蜕变之路

从小规模批发部到如今15000平方米厂房的行业佼佼者,风雨十年,成就新绍不断实现跨越与蜕变的成长历程,受佛山电台的邀请,新绍董事长严子活先生作客佛山电台《凤起佛山》节 目,畅谈10年的蜕变之路,分享成功之道。


1

02

十周年庆典 群星璀璨

“同心十年 筑梦新绍”,3月7日-8日的两天是新绍发展史上值得纪念的两天,新绍新品发布暨营销峰会,以及十周年庆典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启。


1

营销峰会上,全国客商云集,新品耀眼发布,团队英姿飒爽。

而十周年庆典更是轰动整个行业,群星璀璨,熠熠生辉!来自广东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宋嘉其和毛琳主持庆典,草原歌星乌兰图雅和情歌王子邰正宵先后献唱,他们个个都是家喻户晓的大牌明星,用精彩的表演把庆典不断推向高潮,本次庆典圆满成功,成为行业佳话。


1

03

标杆式新展厅开业

面积达600平方米,两层高的新展厅装修完毕,于3月初盛大开业。这个展厅按最新时尚品味设计,格局大气,款式亮丽,成为众多门窗厂展厅、专卖店装修的样板。


1

04

三号仓库升级扩建

为了给客户更加丰富的产品,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新绍铝材对三号仓库升级扩建,构架大昌货架,加高加宽,并配置自动升降台,提高容量,提升效率。


1

05

盛装参加多场凤池展会

在3月和7月份,新绍分别盛装参加第十一和第十二届大沥凤池建博会,高调展示新展厅、新产品。新绍大面积广告,大气装修的展厅给全国客商留下难忘的记忆。


106


多款创新产品、创新颜色继续领跑行业

新绍铝材坚持创新驱动,过去推出的宝马系列、极简系列、瓷泳系列均成为门窗行业亮点之作。而2018年,新绍铝材再度推出嵌入式全景推拉门、三轨联动推拉门、超高密封性98/108/120平开窗、瓷泳咖啡、瓷泳亮黑、不锈钢拉手等等诸多领跑行业的新款式、新颜色,为铝门窗的创新发展加油给力。


1

07

货如轮转

尽管大环境不乐观,但在新绍铝材却是另一番热火朝天的景象,每天车间和车辆满负荷运转,特别是在最后的一个季度里,经常上演排着长长的货车队伍装车的场面。火爆的订单助推新绍不断迈上新台阶

08


继续荣膺“优秀供应商”

新绍铝材再度荣膺“优秀供应商”荣誉,一如既往对品质和服务的坚守,一如既往对创新的不懈努力,为新绍铝材赢得业界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1回顾过去,新绍收获丰硕成果,展望未来,我们“19在路上”,面向新的一年,新绍铝材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乘风破浪,奋勇搏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