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商用除味产品领导品牌ASFA进驻中国 室内环境改良

icon 2019-01-18 17:41:33
icon 0

摘要:日本商用除味产品领导品牌ASFA进驻中国 室内环境改良重磅利器

中国经济发展到今天,消费市场升级已经成为势不可挡的潮流。对第三产业来讲,是否能够向市场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或服务,成为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比如说,酒店、医院、餐馆、幼儿园……以上服务机构要想吸引客流,一定要有核心竞争力,而环境是否干净、卫生,便是决定竞争力高低的主要因素。试想一下,有哪位顾客不想在干净卫生又无异味的环境中消费呢?

其实在国外,以上问题已经涉及到室内环境改良的范畴。比如在我们的邻国日本,他们的酒店行业、医院行业、美容院SPA等行业、餐饮行业、幼儿园行业等服务领域,都广泛应用专业的环境改良产品,从而营造出环境优雅、气味宜人、干净卫生的环境。

当前,日本销售量最高的室内环境改良产品,当属拥有日本专利的杀菌除味喷雾——ASFA。作为老字号产品,ASFA已经在日本热销了十年之久。

十年间,ASFA在日本发生了很多故事,也创造了很多纪录。1999年,ASFA开始产品研发;2006年取得生产设备专利;2008年建立工厂,同时签约全国30家代理,第一年的销售额就达到1亿8千6百万日元的销量。这一数据表明了ASFA在日本市场的受欢迎程度,同时也拉开了ASFA在日本持续热销的大幕。

市场检验证实,ASFA杀菌除味喷雾,既可以瞬间分解环境异味、污染气体,还可以强力杀菌,一分钟内杀死99.999%的常见细菌。因此,日本政府也对这款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将其广泛应用于幼儿园、养老院用来预防交叉感染,还用在游戏厅、儿童游乐场、企业办公大厅、警署等公共环境杀菌消毒。大家熟知的日本大地震、海啸发生后,日本政府还将其指定为唯一的安全防疫杀菌产品。

2018年底,ASFA杀菌除味喷雾飘洋过海来到中国,预示着事关每一位中国人的大健康时代即将拉开大幕。考虑到国内时不时被曝光的餐饮业、酒店业的脏乱差的负面新闻,ASFA被引入中国,将有望解决饱受国人诟病的服务行业的卫生问题。

而在精明的企业及商家眼中,大健康时代蕴含的广阔商机自然不容错过。据专业机构统计,当前国内室内污染治理市场规模已达1000亿元以上,并且以每年30%的速度快速增长。另据国际权威经济学家分析,室内空气环保市场是目前以至今后十年里发展潜力最大、经济效益最为丰富的产业之一。

面对大健康时代的巨大财富蛋糕,ASFA杀菌除味喷雾在国内的市场正在悄然孕育。在刚刚于北京召开的ASFA杀菌除味喷雾新品发布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们高度认可这款产品,认为其市场前景将非常广阔。可以预计,2019年将成为ASFA杀菌除味喷雾全面普及的开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鲁班木艺造梦北京雁栖湖,当选全联艺术红木专委会主席团蝉联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吴俊续写紫福堂红木精彩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喜获四项大奖,御乾堂红木显品牌实力来我乐橱柜,你想要的都在这里!十大品牌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 辨别好橱柜你要知道这几点我乐橱柜这些漂亮又实用的整体橱柜 你竟然错过了别瞎买,2018年橱柜排名必买的几家品牌,买了绝不后悔跟着我乐家居设计入户区,不管什么户型,家里多个衣帽区亿固“中国瓷砖胶应用研究院”揭牌成立,省内外知名大咖春节给爸妈送礼的正确姿势?这款松下空调告诉你春节将至,圣保罗助你把温暖健康带回家熊猫电视再获行业权威认可 4K全面屏AI电视拿下2018创新奖鲁班木艺造梦北京雁栖湖,当选全联艺术红木专委会主席团蝉联红木家具杰出职业经理人,吴俊续写紫福堂红木精彩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喜获四项大奖,御乾堂红木显品牌实力来我乐橱柜,你想要的都在这里!十大品牌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 辨别好橱柜你要知道这几点我乐橱柜这些漂亮又实用的整体橱柜 你竟然错过了别瞎买,2018年橱柜排名必买的几家品牌,买了绝不后悔跟着我乐家居设计入户区,不管什么户型,家里多个衣帽区亿固“中国瓷砖胶应用研究院”揭牌成立,省内外知名大咖春节给爸妈送礼的正确姿势?这款松下空调告诉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