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构建智能家装系统 推动产业升级

icon 2019-01-22 17:24:57
icon 0

摘要: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构建智能家装系统 推动建筑装饰装修产业升级

当前,众多智能产品的风靡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创造了巨大的机会,也使智能化的概念得以大力推广,让智能家居行业的智能化装修观念更加深入人心。智能化的家装设计可以更好地实现人们对人性化家居的需求,集系统、结构、服务、管理、控制于一体的高效、舒适、安全、便利、节能、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符合“科技始终来自于人性”的智能家居,或许是一个值得用来创造建案附加价值的新选择。目前,智能化家装已经出现在极少数人的生活中,但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追求的提高,智能家居将逐渐进入更多的家庭,引领装修时尚潮流。

  近日,在“装配式新型装配式建筑装饰装修产业一体化未来空间科技房屋”项目专家评审会上,来自国家住建部、国家标准院、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有关科研院所、认证机构的领导、教授、专家们,在认真听取了申报单位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的技术汇报后,对未来空间科技房屋项目的相关技术资料、专利、检测报告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质询、评审,最终该项目凭借着先进的理念、领先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和广阔的应用前景,经受住了专家们的严格审核,并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顺利的通过了权威部门及专家们的评审。

  未来空间科技房屋采用六种建造新科技、七种外墙装饰产品、八种环保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打造从建筑到装修,从装修到装饰,从家居到定制,打造一个建筑装饰一体化的产业综合体,一站式服务中心,一条龙产业集群,通过技术集成以新、奇、特、快、智,多、省、好、美、酷的特点服务大众,引领传统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发展,尤其是在智能、生态、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等多个维度的研发与系统集成方面创新性突出。

  未来空间科技房屋的材料主要使用的是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创始人袁宝先生研发的改性聚合物、氧化合成粉,产品可替代粘土砖、石膏、GRC空心砖和其他内墙材料,用于底层建筑的地板、墙板、楼板、屋瓦、装饰品和多层、高层建筑非承重内墙隔断或夹墙填充材料以及厂房、商场、厂区围墙的墙体隔断等。这种新型墙材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吸声防噪功能,抗压强度大,防虫蛀、防霉变、不易燃,产品几何尺寸可以根据用途制作成不同厚度和长度的板材,表面可进行油漆、粘贴等处理。

  未来空间科技房屋项目是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多项专利的基础上,将新型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服务并推进实施产业化的典型示范工程,符合国家的产业政策和发展趋势,具有明显的创新优势,比如他通过技术、软件、材料的创新将建筑装饰装修融合为一套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创新、节能、环保、新能源上有了大的突破和改善,有效缓解资源枯竭压力,减轻环境污染问题,造福社会。

  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作为中国新型装饰装修产业运营商,不断为消费者打造智能、环保、创意、养生、定制空间,致力于新型建筑装饰装修产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垂直于创意装饰装修领域,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高品质装饰装修材料、技术、设备、软件,以“中国绿色环保建材基地”为核心,力求打造一站式的全屋整装定制空间解决方案,颠覆传统装饰装修的格局,引领装饰装修产业发展新风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智能、环保、养生、创意、定制空间一体化解决方案。同时也是中国绿色环保建材基地、中国新型装饰装修产业运营商,中国一站式新型装饰装修产业共享平台,致力打通上下游,贯通全产业链发展,从而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本次专家评审会,再一次证明了未来空间美屋科技集团对市场的洞察力,对前沿科技的探索性,对市场发展的敏锐性,同时专家们一致认定该项目与国家十二五战略规划的美丽乡村建设、特色生态小镇、打造田园综合体、农村自建房所激发的装配式房屋建设需求是一脉相承,高度契合的,对积极探索新时代科技成果转化具有较好示范效应,具有良好的可复制和推广性,从而也必将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典范,在推动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将起到非常积极的推动和带动作用。

  智能家居行业是一个朝阳产业,处于行业的快速发展期,智能家居的潮流不可逆转。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将不断进行经营结构的改变和企业发展方向的更新,在新思想、新变革和新未来中制定战略规划,发现发展新机遇,大跨步带领行业升级换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