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选好货 大家都在抢购这件“中国制造”

icon 2019-01-25 16:27:51
icon 0

摘要:辞旧迎新选好货 大家都在抢购这件“中国制造”

今年是“金猪年”,谁不想趁着这个吉祥年搬进新家,来个双喜临门呢?乔迁之喜固然令人兴奋,但装修残留的甲醛却让这份欣喜蒙上了一层阴影。想要“安居”,海尔除醛净化器是“最佳拍档”,其搭载了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能够帮你既快速又安全的去除室内的甲醛、苯、VOC、PM2.5等污染物,想要马上住新家,so easy!

  最近,这款由零微科技重磅打造的除醛神器更是不断“走红”,不但在上海市环境保护工业行业协会及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委会发布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除甲醛及颗粒物能力调查”结果中实现屠榜,全面碾压“洋品牌”,更强势登陆CCTV13,让万千消费者竖起大拇指!

  氨基酸生化除醛“吸睛” 海尔除醛净化器成消费者心中的“白月光”

  通过央视的报道,我们可以发现,在这份囊括市场销量前20品牌中最强除醛机型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除甲醛及颗粒物能力调查”中,海尔除醛净化器KJ820F-N800C凭借98%的甲醛净化效率、755m³/h的甲醛CADR值、800m³/h的颗粒物CADR值、0.89的除醛系数、10.75 m³/(W·h)的甲醛净化能效,全面碾压国内外其它产品,令消费者频频惊呼“wow”!

  家住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的邵先生,也被海尔除醛净化器的惊艳表现实力“圈粉”。邵先生告诉记者,自己三年前在管庄附近买了套学区房,去年夏天就装修好了,准备年前搬过去。虽然已经通风散味了大半年,可是,冬天把门窗一关,又感觉屋里的油漆味、木头味“卷土重来”,所以他把购买空气净化器的想法提上了日程。

  “这几天,一直在天猫、京东上搜索具有除甲醛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发现海尔除醛净化器很‘对症’,它的CADR值、除醛系数等各项参数都很高,口碑也很好,大家都说除甲醛既快速又安全,所以就趁着‘年货节’下了订单。”邵先生表示,到货后就迫不及待的在新房进行了使用,开到急速档位,没几分钟,PM2.5数值就迅速下降,甲醛那种难闻的味道,也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股清新的气味,效果杠杠滴。

  据了解,海尔除醛净化器搭载了“中国科学院—零微科技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通过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强制让被滤网吸进来的甲醛与氨基酸中的氨基分子发生生化交联反应,将甲醛分解成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而且区别于以往的除醛技术,用食品级的氨基酸除甲醛不但效率高、速度快,而且反应全程无毒无味、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产生二次污染,告别甲醛“卷土重来”的忧虑。

  在“喜提新房”的人当中,和邵先生情况类似的不在少数,虽然正规装修使用的油漆、板材、纤维单拎出来都合格,但加起来就有可能污染超标,让住进新家的你面临着甲醛、苯的“骚扰”!再加上原本就“防不胜防”的雾霾,消费者们纷纷对空气净化器提出了更加“全能”的要求。这也是消费者抢购海尔除醛净化器这件“中国制造”的原因。

  聚焦技术“原创性” 零微科技笑傲“消费理性化”时代

  事实上,屠榜权威机构的横评、霸屏央视等并不是海尔除醛净化器第一次掀起热议,其自上市以来就以颠覆传统的大胆创新以及更高一筹的净化实力在市场掀起一股氨基酸除醛旋风,实现销量与口碑齐增长的同时,也让推出这一产品的零微科技大放异彩。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用一次次的技术原创,引领着中国环境环保产业的跃进式发展。

  赋予零微科技强劲动力的,是其与生俱来的使命感。正如零微科技CEO于书权所言,环境产业的发展不仅仅是科技为生活带来的“锦上添花”,更应肩负起全社会环境质量改善的重任。在他的笃定带领下,零微科技自始至终都以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使命,通过技术的创新、产品的升级,为用户带来一款款高品质的环境环保产品,推动着环境生态体系智能变革新时代。

  机智如你,在眼花缭乱的市场中,要为自身生活环境选择合适的保障,必须看清产品的“硬实力”。零微科技推出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正是一款“凭实力说话”的产品,凭借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加持”,它将为你带来安心的呼吸环境和健康生活。新年选年货,你还在犹豫什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