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图沙发 让你尽享美式风的魅力

icon 2019-02-19 20:45:18
icon 0

摘要:顿图沙发 让你尽享美式风的魅力

在这个碎片化的时代,美式生活的魅力不断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在鲜少的闲暇时光里,来一场海上冲浪,抑或登上险峰来一次探险,于自由自在中放飞自我;回到家里,就窝在舒适的美式沙发上,重拾那份渴盼已久的安宁与放松,随躯体无限伸展,让思绪自由飞扬。

  像美国人一样追求个性解放重塑自我,这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态度,是高品质生活的基础。

  美式生活随意、自我的不羁元素,不仅仅体现在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中。当它融入一套舒适沙发里的时候,你会发现,少了做作与拘谨,美式沙发多了一种难得的休闲式放松与浪漫。新潮与复古混搭,时尚与陈旧互补,有谁能想到,缷下一身疲惫的欢愉,居然只要一套顿图美式沙发。

  

 

  你知道吗?如此舒适的感觉,来自顿图先生的P.C.Hpa坐感研究院,这是他根据人体工学自主研发的一套量化舒适度系统。顿图先生独创的坐感系统,根据亚洲人的体格出发而设计,从黄金比例、严苛选材,再到材料工艺的协调,完全是根据人体工学打造的。109度经典夹角,全面贴合人体腰臀曲线,高坐深黄金比的美式沙发,实现双腿自由伸展,久坐无压力的舒适感。

  其中,美式布艺沙发系列尤为抢眼,无论从面料还是做工上力求精益求精,在市场中倍受瞩目。顿图布艺沙发面料大致分为夸克面料、酷冰纤面料、优质棉麻及涤纶混纺面料。

  其中夸克面料是专供出口使用的。之所以广泛使用该面料,是因为它不仅耐磨而且抗皱。符合美国进口环保标准,并获得INTERTEK认证,缩水率只有3.2%,远低于同类沙发面料,久不变形。通过60000余次抗磨检测不起球。

  

 

  美式沙发的座包,填充物是高品质的海绵和羽绒。其中的海绵,是享誉世界的荷兰壳牌石油原料中提炼出来的。这是顿图自主研发的提炼技术,使用寿命长达15年。回弹率高达42%-50%。提供了柔弹有效的支撑,给予身体舒缓放松的回应,令沙发更舒适,更持久。

  美式沙发填充物中的羽绒轻盈蓬松,为精选养殖6个月以上的优质鸭绒。它能够随气温变化而收缩或膨胀,呈现出冬暖夏凉的特点。有其特有的吸湿发散性能,即使坐很久也不会出现闷热感,蓬松度高达600以上。密度提升性高,透气性能佳,回弹性好。

  美式沙发木架为优质南美进口火炬松木,经过物理熏蒸干燥处理,含水量大大低于国家家具木材标准。它具有防霉、防潮、防开裂、防虫蛀的特点,更加结实和耐用。

  顿图1994年创立于美国弗吉尼来州马丁斯维尔市,拥有超过110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及仓库13座。生产的美式家具系列产品,畅销美国、英国、加拿大、中国等100多个国家及地区,运营网络横跨亚、美、欧、澳四大洲。集研发、采购、制造、质检、包装、配送于一体,全程执行一站式管理模式,让更多人享受美式沙发的舒适与自由。

  它不只是一种颜值爆表的时尚家具,也不只是一种品质生活的象征,更是这个忙碌的世界中,人们赖以休闲小憩、放飞自我的工具。何以解忧烦、解疲累?有舒适的顿图美式沙发足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