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川集成灶怎么样?性价比最高的是哪一款?

icon 2019-02-25 10:56:06
icon 0

摘要:板川集成灶怎么样?性价比最高的是哪一款?

集成灶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微晶灶、电磁炉等功能完美的融合为一体,具有独特的组合式和高效的吸油烟效果,实现各项功能最大化使用效率,全自动地智能化控制,真正实现人们追求绿色环保型高档厨房电器产品的要求。最近几年,集成灶的高性价比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集成灶,对于集成灶品牌的关注也越来越多。

由于国人习惯旺火爆炒,外溢的油烟会散到房间的各个角落,所以油烟的吸净率是选择集成灶的重要标准。为此,特地就油烟吸净率这个问题咨询了板川集成灶的相关负责人,据介绍,普通的集成灶油烟吸净率在95%左右,而优秀的集成灶油烟吸净率则可达99%以上,可以排出因各类烹饪而产生的油烟,这也是集成灶能迅速被广大消费者接受的重要原因之一。

经权威验证,板川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高达99.96%以上,超过行业平均水平,能对厨房油烟实现高效净化,让厨房空气清新。独特的下排烟方式,让油烟远离口鼻和面部,保障人体健康,烹饪者的身上也不会有异味。

集成灶选择售后服务是关键

除此之外,消费者在选择集成灶时,还应考虑质量问题。由于集成灶属于一个复杂的厨房系统,需要连接电源和气源,而且电路与燃气系统都在炉灶之下,如果质量不过硬就很容易出现各种问题。

板川集成灶是中国集成灶行业著名品牌,作为集成灶行业十大品牌之一,板川所采用的核心技术以及产品配件都源于国内知名的制造企业,这就为其产品的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板川集成灶拥有完善的安装服务和贴心的售后服务,省去维修麻烦和避免了使用风险,消费者可以真正放心的使用。也因此板川集成灶的质量和售后在行业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并领先于其他的品牌。

用户体验一张女士:“以前厨房装修用的是老款的油烟机,感觉吸油烟效果太差了,我老婆做菜经常被呛到,后来听说集成灶的吸烟效果不错,后来经过多家对比,最终选择了板川逸动系列。吸油烟效果真的不错,外观也很漂亮,非常值得的一次更换。

用户体验二沈先生:“新房装修,想装开放式厨房,但是很担心做饭油烟味道大,会扩散到其它地方,后来看到了板川集成灶,见证了它惊人的吸烟效果,我的顾虑就完全没有了!”


用户体验三:谢女士:“家里新房装修,厨房考虑装集成灶,朋友推荐使用板川集成灶,他们家用了好几年,效果挺好,在朋友的陪同下,一起去买了一台,整洁、大气,装上去还是很好看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