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AEG福州首家品牌体验店即将落户,创领大师级质感生活

icon 2019-02-28 18:46:33
icon 0

摘要:百年AEG福州首家品牌体验店即将落户,创领大师级质感生活

如同钟表之于瑞士,香水之于法国,家电成为德国品质的代名词,享誉全球。在中国消费升级下,消费者越来越渴望生活得到品质保障。

3月3日,德国百年高端家电AEG福建首家品牌体验店——福州三迪红星美凯龙店即将耀世开业,福建消费者足不出“闽”就能亲身体验德国高端品牌家电,感受纯正德式质感生活。

百年传承 大师级品质

探寻130年的发展史,德国现代设计之父彼得•贝伦斯为AEG注入简而有力的设计哲学,Perfekt in Form und Funktion设计美学与卓越性能的完美融合,以点滴细节,彰显创造者独特灵魂和个性追求,使得AEG设计品味与众不同,也开创家电设计引入美学设计的新局面。

自AEG诞生以来,就将创新设计融入品牌与产品,秉承德国制造品质精髓,凝聚匠人理念,每一件产品的设计都经过缜密思考,每处细节都精雕细琢,将工艺做到极致,每一件都堪称大师级作品。

跨越130年,AEG沉淀下来的是品质,是传奇,它早已是德国设计、精湛工艺的代名词,引领时代大势,改写高端家电进化的格局。

130年后的今天,德国百年高端家电AEG来到中国福建,以实现设计美学与卓越性能完美融合的产品,让中国用户的生活品质提升全新境界。

细微之处  辉映质感生活

穿越130年的时代传奇,AEG始终追求“不止满足,更在于超越”的品质,以精准匠作和创新本能,驱动世界向前,以风云之势改写高端家电进化格局。AEG深谙消费者需求,以人为本,着眼未来,完美驾驭细节,将用户使用体验提升至极致境界。

美裳需要精心呵护,才有不朽生命力。AEG洗衣机创新使用含有过滤能力的矿物质软水技术,结合洗涤剂预混合技术,实现清洁使命,赋予衣物前所未有的柔软呵护,即使洗涤50次,衣物依然崭新如初,光彩耀人。

设计以人为本是AEG矢志不渝的信念。精致易碎的玻璃杯需要被温柔以待, AEG洗碗机以玻璃呵护软齿设计,就连以纤薄著称Riedel酒杯也能随心所欲清洗。

每一食材都有其独特风味,烹饪时间和温度的细微差异都会影响食物的口感,AEG真空低温烤箱每以真空气温烹饪方式和食物传感器精准掌控烹饪每一步,从细节入手,善待食物本质,调出食材专属的至臻美味。AEG的每一次用心专注,只为向消费者奉上别致的生活体验。

AEG百年传承,坚持一切回归至纯粹本源,感触每个细节,在精雕细琢中为每一件产品倾注一份不变的匠心,以细微之处,辉映非凡岁月。如果你想体验AEG产品的不凡之处,敬请3月3日到AEG福建首家品牌体验店感受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