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新型建材体系强劲力量

icon 2019-03-07 15:06:09
icon 0

摘要: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新型建材体系强劲力量

随着科技进步的发展和人们对建材需求的日趋增长,新型建筑材料在不断扩大着建材体系。但是产品虽多,能够满足消费者健康,实用,方便,快捷,价格优惠的新型建材却寥寥无几。

新型建材因为研发费用分摊,材料昂贵,操作难度大等原因,虽然能满足消费者的部分需求,却无法彻底解决,从而导致消费者对新型建材大都持观望态度。新型建材市场拓展速度举步维艰,市场期待更加良好的产品。

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新型建材的强劲力量。兼具硅藻泥净化甲醛,防火隔音等功效,与乳胶漆施工便捷,操作简单,价格实惠的特性,是涂料类建材各项优势的大融合产品,可满足DIY装,家装,工装等各种需求。并且天然居滚涂硅藻泥适用微商分销、附属经营、活动促销、资源营销、联手合营、社区直销、入住经营、坐店专卖、门户网合作、与装修设计公司合作、与房地产开发公司合作、发展下级代理商等各种渠道,一经面世,即引吸引行业的眼球,多个行业巨头纷纷看好。

   

天然居大品牌,强后盾。天然居位列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同时还是硅藻泥标准起草单位等多项荣誉及权威认可。此次研发生产出滚涂硅藻泥,不仅联合多个行业专家及著名院校实验室,而且投入巨大。如此布局,可窥天然居对滚涂硅藻泥的宏大信心。

跟随强者,成功路上必然减少很多曲折。在建材涂料领域,选择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正是选对了方向与伙伴。放眼未来,天然居滚涂硅藻泥广阔的前景,也将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