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安全检测系统上线,名节集成灶带来6S安全护航

icon 2019-03-11 16:48:55
icon 0

摘要:智能安全检测系统上线,名节集成灶带来6S安全护航

随着80后、90后成为消费者主力军,消费升级也带来了全新的变革。2019年,厨电行业将面临去库存、产品集成化、精细化等一系列变化和挑战。在这一过程中,定制家电、集成类家电将得到快速发展。随着开放式厨房的增多,对于烟灶的美观性、吸烟能力都提出了更高要求。此时,集成灶占用空间小、吸烟能力强等诸多优势就显现了出来。


名节集成灶M108

此款新品重点在于具有智能安全检测保护系统,会自动检测周围天然气、液化气、人工煤气、一氧化碳等有毒气体的泄漏,触及感应并安全吸除,同时立刻会让灶具自动熄火以防产生更大的事故,拒绝火灾、爆炸等安全事故,防患于未然,为厨房保驾护航。

此位置放视频

名节集成灶M108的安全保障系统全面升级,除了搭载全新智能安全检测系统之外,还配以电子感应防火墙、气电安全墙、熄火保护、定时熄火、漏电保护等五大核心安全保障,严苛的安全设计全方位地消除顾虑,保护你的烹饪安全,实现了6S安全护航。


此外,名节集成灶新款M108还采用先进的模块化设计,使得各个模块相对有序独立工作、互不干扰,布线清晰有序,确保各功能均能以最佳状态工作,整体性能表现及使用寿命大大拉长。它让产品变得智能又简单。


M108对外观上也做了升级,集成灶整机采用模块化设计,无螺丝铆钉工艺,极大地方便了后期维护保养,灶具台面连体汤水盘设计,防止油水不外溢,清理更方便。敞篷跑车式的头部,超大宽度的保温置物台适合摆放菜盘,不易掉落。


可以这么说,名节集成灶打造高端”智能安全集成灶“的理念在这款机器上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样的集成灶还不赶紧买回家,去享受烹饪带来真正的乐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