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经典 · 定制未来”松堡王国与您相约国际家具展

icon 2019-03-13 17:14:18
icon 0

摘要:观展指南 “传承经典 · 定制未来”松堡王国与您相约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3月19日-22日,松堡王国将以“传承经典 定制未来”的主题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本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共9个展馆,展览面积达16万㎡,展出品牌800余家。

      针对本次展会,松堡王国将携经典系彩松新品、全新贵族系产品、多功能学习桌及儿童房定制华丽登场。在松堡王国展馆用户可以获取儿童房整体解决方案,专业的儿童套房搭配指导呈现出精致的儿童房空间。

      松堡王国本次展出的产品,共计11款儿童主题套房、10款多功能学习桌椅。

      本次展出的儿童套有给予孩子力量、勇气、热血的超能陆战队、破浪勇士、欧罗巴洲之旅、香榭丽舍物语主题套房;有给孩子营造自由与梦幻的梦中花园、海滩狂想曲、绿茵追梦主题套房;有给孩子带去活力与运动色彩的滑板少年、追风少年主题套房;有贵族式精致优雅的天空城堡主题套房。

      十余款儿童主题套房,都有不同的元素特点,让每个孩子都能从中找到自己偏爱的空间。

      松堡王国始终坚安全环保的理念,传承匠心工艺,始终致力于让更多孩子拥有健康快乐的成长空间。经典系产品,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实现每个孩子不同的梦想;贵族系产品持续致臻致美,演绎贵族式精致生活。

      深圳国际家具展,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最成功的商业展,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以设计为纽带,与城市文化共融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日益成为全球家具和设计界认识深圳的窗口,也成为“国际设计资源与中国制造连接”及“中国制造寻找国际、国内市场”的战略平台。

      如今的深圳国际家具展,已由专业家具贸易展会快速向战略新兴产业会展迈进,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中国产业创新领导型平台。

观展指南

参观时间

3月19日-22日 9:00-17:00

展馆导览

松堡王国展位

深圳国际家具展1号馆   1A-32

展馆地址

中国·深圳市

福田区福华三路 

会展中心

乘车路线

      机场--会展中心地铁(耗时约47分钟,费用约7元)在机场站乘坐11号线(福田方向)-在车公庙站换乘地铁1号线(罗湖方向)-会展中心站下车,D出口出站-步行约44米到达会展中心出租车(路程35公里,耗时约40分钟,费用约103元)

      深圳东火车站--会展中心地铁(耗时约50分钟,计费约5元)深圳东火车站--步行约200米在布吉站乘坐3号线(益田方向)--在老街站下车乘坐1号线(罗湖方向)--在会展中心站下车,D出口出站,步行约440米到达会展中心出租车(路程19.5公里,耗时约38分钟,计费约47元)

      深圳北火车站--会展中心地铁(耗时约30分钟,计费约4元)深圳北火车站--步行约87米在深圳北站乘坐4号线(福田口岸方向)--会展中心下车,D出口出站,步行约440米到达会展中心出租车(路程14公里,耗时约31分钟,计费约40元)

      深圳西火车站--会展中心地铁(耗时约50分钟,计费约7元)深圳西火车站乘坐58路快车--大新村站下车--步行约360米在大新站乘坐1号(罗湖方向)--会展中心站下车,D出口出站,步行约440米到达会展中心出租车(路程17.1公里,耗时约30分钟,计费约55元)

      深圳罗湖火车站--会展中心地铁(耗时约50分钟,计费约5元)罗湖站乘坐1号线(机场东方向)--会展中心站下车,D出口出站,步行约440米到达会展中心出租车(路程9公里,耗时约16分钟,计费约26元)

      深圳罗湖汽车站--会展中心地铁(耗时约20分钟,计费约3元)罗湖站乘坐1号线(机场东方向)--会展中心站下车,D出口出站,步行约440米到达会展中心出租车(路程9公里,耗时约16分钟,计费约26元)

      深圳银湖汽车站--会展中心地铁(耗时约32分钟,计费约3元)银湖汽车站--步行47米,在银湖站乘坐9号线(红树湾南方向)--上梅林站换 4号  线(福田口岸方向)--在会展中心站下车,D出口出站,步行约440米到达会展中心出租车(路程6公里,耗时约24分钟,计费约20元)

      深圳福田汽车站--会展中心地铁(耗时约20分钟,计费约5元)福田汽车站--步行约55米,竹子林站乘坐1号线(罗湖方向)--会展中心站下车,D出口出站,步行约440米到达会展中心出租车(路程8.8公里,耗时约21分钟,计费约28元)

      罗湖口岸--会展中心地铁(耗时约20分钟,计费约5元)罗湖站乘坐1号线(机场东方向)--会展中心站下车,D出口出站,步行约440米到达会展中心出租车(路程9.1公里,耗时约17分钟,计费约29元)

      福田口岸--会展中心地铁(耗时约20分钟,计费约5元)福田口岸站乘坐4号线(清湖方向)--会展中心站下车,D出口出站,步行约440米到达会展中心出租车(路程4.2公里,耗时约15分钟,计费约12元)

      皇岗口岸--会展中心地铁(耗时约20分钟,计费约5元)皇岗口岸站乘坐7号线(西丽湖方向)--富民站换乘4号线(清湖方向)--会展中心站下车,D出口出站,步行约440米到达会展中心出租车(路程3.7公里,耗时约9分钟,计费约13元)

天气预告

深圳3月份平均气温20度,展会期间有雨,提醒您带好雨具及相关衣物!

      3月19日:16-24度   阴转雨

3月20日:16-23度   雨

  3月21日:22-23度   多云

   3月22日:22-23度   多云

2019年3月19-22日

松堡王国诚邀您莅临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展位1A-32

参加松堡王国主题展

松堡王国带您“传承经典 定制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