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新生活 | 名节新品洗碗机震撼发布

icon 2019-03-13 14:40:06
icon 0

摘要:智能新生活 | 名节新品洗碗机震撼发布

名节洗碗机怎么样?名节以“智能安全,生活尽美”为企业愿景,恪守“敢知未来——志存高远、务实奋进、包容共协、变革创新”的价值观,推动安全技术创新,每年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致力创造美好生活。更旨在传达名节洗碗机助力用户解放双手,纵享进阶生活的理念,新品在高度、程序、设计等方面均有创新。


智能洗碗管家、智能强风干洗碗从未如此轻松驾驭。智能洗·油污感应、智能判断餐具脏污程度,自动匹配洗涤模式,让洗碗更简单。

一键满足你3个愿望、便捷、节能、洁净,按“智能洗”,一键自动定制洗涤方案,节能省时,更提升洁净效果。深层消毒+99.99%除菌率杀菌消毒,健康双重保障。


四合为一

水槽洗碗机 将洗碗机、果蔬净化机、餐具保洁柜、水槽融合为一体,具有超声波技术,洗碗机喷淋采用三叶式出水,直径3.2mm的孔数19个,出水量大。高温多角度喷孔设计,除重度油污需少量低泡清洗剂外,其余不需要加任何清洗剂,环保安全。


不弯腰,轻松操作,人体工程学设计

传统洗碗机多安装于橱柜下方,用户不得不弯腰放碗、弯腰取碗、弯腰清理,很不方便,水槽洗碗机针对中国家庭的洗碗习惯设计,轻松取放,无需弯腰,纯平易操作面板,多功能一触既达,老人也会用。


省空间、安装便捷

中国厨房面积一般为9平方左右,传统洗碗机体积大占用空间,产品高度普遍高于中国厨房台面高度,安装传统洗碗机需要改造厨房,水槽洗碗机 将洗碗机、果蔬净化机、餐具保洁柜、水槽融合为一体,只要安装水槽一样安装,让您拥有一个更棒的厨房。


利用超声波技术效果蔬净化程序,有效去除果蔬表皮农残,农残去除率较强,为消费者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它能够一次可洗1-3口之家的碗筷用具,用水比手洗要少,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它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产品。


名节电器致力于一家厨电企业,以客户角度出发,首先考虑智能安全为由,解决客户后顾之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