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裂变·万店辉煌 2019斑马仓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落地峰会

icon 2019-03-15 15:19:04
icon 0

摘要:千城裂变·万店辉煌 2019斑马仓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落地峰会

2019斑马仓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落地峰会是具有裂变性质的会议,旨在辐射华南地区,形成裂变之势,将项目覆盖区域城市连成一片,促成区域协同发展。


新格局新峰会新气象

千城裂变  万店辉煌 

斑马仓将于3月21日举行

千城裂变·万店辉煌 

2019斑马仓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落地峰会

是斑马仓带有裂变性质的城市落地峰会

将与众多商业建材大咖

共聚东莞

携手开创建材市场新格局,探讨财富之路

     此次东莞新财富落地峰会,将带领大家实地参观斑马仓东莞展厅,切身体验斑马仓科技展厅魅力,更有合伙人现身说法,分享成功运营经验。


东莞展厅600㎡

8个员工

预期在3.15开业当天

创下500W的销售业绩

......

亲眼所见,亲耳所闻,必有所感


据悉,斑马仓总部着眼于未来,为布局更为强大的集采供应链,针对东莞身为全国最大的建材生产和集散中心的区位优势,授予东莞城市运营中心“粤港澳大湾区运营中心的名牌”,以期给全国各地斑马仓城市运营中心搭建质量更高、性价比更强的集采供应链。希望大家能够同心协力,共创辉煌。



城市裂变,能将项目覆盖区域城市连成一片,促成区域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利于当地合伙人后期品牌推广、材料采购、业务服务以及多方合作



1峰会活动



3月21日,峰会将开展项目运营讲解沙龙,由斑马仓COO林正波(花名:林叔),详细讲解斑马仓运营模式。并有专业运营人员与大家互动,进行一对一洽谈,聆听每个人的心声,为每个人解答困惑。


此外,还有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运营中心合伙人刘文东先生现场讲解项目落地模式,与大家共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建材行业的转型之路。


会场将有行业大咖解析互联网时代,新零售的意义和模式,指点行业趋势,针对建材行业痛点,讲解传统装企转型方法



消费者不信任?供应商不信任?

资本和市场不认可?

产品单一不能满足客户需求

线上互联网运营难做

市场流失和营销乏力

仓储物流库存困难

传统家装建材转型困难重重

传统家装建材生意

越来越难做

面对4万亿大市场

效能和份额却日渐下滑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转型?


斑马仓,家居大脑,泛家居领域产业路由器模式开创者,打造全球最大的一站式整装供应链S2b2c平台,通过斑马仓六大科技工具与精英团队,致力于装企和经销商转型升级,为中国装企和C端客户输出优质供应链和全面赋能服务。


斑马仓

助力装企和经销商转型升级

满足消费者需求

家居建材行业转型首选




2加入斑马仓的八大支持






短期盈利



借助平台资源整合

资金快速回笼,降低经营风险

斑马仓全球化品牌宣传

首创科技工具的差价

销售利润



中期盈利



大量直营收入

(材料商的分销,产品包的抽佣)

城市合伙人,以独占的形式

从整个区域的家装建材生意中持续营收



长期盈利



供应链金融+OEM品牌培育+广告收入

合伙人独享百倍股份回报

(优秀的区域合伙人)

整合当地家居建材生态成为龙头老大 



3加入我们




如果您有兴趣成为斑马仓的合伙人

可报名参加

千城裂变·万店辉煌

2019斑马仓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落地峰会




4参会须知






5报名咨询




联系人:程经理

手机/微信:1538400298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变革在即快速把握风口,欣畅门窗战略定位“高极定制”造物有灵,美物抵心——上臣地板三维布艺新品撼市发布!闫小兵谈无界零售新趋势 智能供应链成熟推动反向定制发展好爸爸吸尘器新品上市,年轻人的不二选择!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惠民除醛千万家丽枫3.0升级,持之以恒散发麗能量,深度赋能各界汪邦顶:BIM+AIoT,重构建筑装饰产业新生态“玉石之美者”如玉锅,美学与实用兼具的健康饮食新主张助力地产商、设备商转型 雅观科技发布空间智能化操作系统感受氨基酸除醛黑科技 海尔空气净化器喊你来AWE让氨基酸除醛技术走向全场景 零微科技AWE展示新玩法利豪瞄准新中产市场,新品ARTIGIANI名家具展首发!变革在即快速把握风口,欣畅门窗战略定位“高极定制”造物有灵,美物抵心——上臣地板三维布艺新品撼市发布!闫小兵谈无界零售新趋势 智能供应链成熟推动反向定制发展好爸爸吸尘器新品上市,年轻人的不二选择!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惠民除醛千万家丽枫3.0升级,持之以恒散发麗能量,深度赋能各界汪邦顶:BIM+AIoT,重构建筑装饰产业新生态“玉石之美者”如玉锅,美学与实用兼具的健康饮食新主张助力地产商、设备商转型 雅观科技发布空间智能化操作系统感受氨基酸除醛黑科技 海尔空气净化器喊你来AWE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