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用创新技术走出国门 打开国际市场

icon 2019-03-18 10:25:38
icon 0

摘要: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用创新技术走出国门 打开国际市场

 在市场竞争激励的当下,企业唯有保持“新”状态,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作为中国新型建筑装饰装修产业领军企业,以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以及转型新思路,积极用“新”开拓国际市场。

  日前,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在北京盛大举办“中国新型集成节能住建产业一体化创投峰会暨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六新”项目发布会”,以创新技术走出国门,打开国际市场。同时,会议现场还涌现了一大批新型装饰装修行业的创客们,带着满腔创业的热血,共话新型装饰装修未来之路。

  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联合创始人袁宝先生表示,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是中国新型装饰装修产业运营商,是在国家住建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大专院校鼎力支持下,以“科技兴国、创新强国”为使命,以“帮扶大众创业、助推万众创新”为宗旨,以“弘扬工匠精神,创新工匠产业”为目标,走专业化、系列化、产业化、规模化、定制化发展路线,以互联网O2O全屋整装系列项目进行垂直化经营,集“创业基地 + 孵化器 + 加速器 + 产业园”的体系,助力传统装饰装修产业升级,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如今,共建“一带一路”正成为我国参与全球开放合作、改善全球经济治理体系、促进全球共同发展繁荣、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方案。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作为中国新型建筑装饰装修产业领军企业,作为一个肩负行业发展前途的企业,作为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以来都积极响应国家战略,用实际行动支持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成为一带一路中国好项目基地,将最好的项目,带给全球未来空间合作伙伴,将最优的产品带给全球消费者。目前,未来空间先后在菲律宾、柬埔寨、缅甸、老挝、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十多个国家拥有良好的事业合作伙伴,为其提供环保科技产品,创新型模式、完善化服务,帮助合作伙伴迅速打开国际市场,拿下国际国内上百亿新型环保建材生产定单,不但为合作办厂客户提供技术、设备、原料等多项支持保障措施,还协助全国各分园区、基地产品远销国内外。全力保障未来空间全球合作伙伴成为行业独一无二的佼佼者。


  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能够打开国际市场,将创新运用到了极致,在技术方面,不断聚焦文创产业,研发前沿技术,整合了大专院校、行业专家、导师、智库资源,创建成功创业商学院,并发起成立新型装饰装修产业集群投资基金,围绕智能家居、绿色环保、新型建材、创新科技等领域投资,加速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新产业的成果转化。如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联合创始人袁宝先生研发的改性聚合物、氧化合成粉产品可替代粘土砖、石膏、GRC空心砖和其他内墙材料,用于底层建筑的地板、墙板、楼板、屋瓦、装饰品和多层、高层建筑非承重内墙隔断或夹墙填充材料以及厂房、商场、厂区围墙的墙体隔断等。这种新型墙材具有良好的隔热保温、吸声防噪功能,抗压强度大,防虫蛀、防霉变、不易燃,产品几何尺寸可以根据用途制作成不同厚度和长度的板材,表面可进行油漆、粘贴等处理。

  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彻底颠覆传统装修方式装修周期长、结算价格乱、扰民现象严重、设计风格固化、翻新难度大、污染现象严重、质量不能保证、劳心劳力的八大弊端,为人来带来一站式的全屋智能生态居住空间解决方案,速度突破、成本突破、品质突破、工艺突破、技术突破,彻底解决行业难题,为客户提供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装饰装修解决方案。

  此外,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还推出了“玉宅配”、“奇家居”、“酷家装”、“智门窗”、“快墙饰”五大系列,百个项目、千种产品、万种效果,为消费者打造智能、环保、创意、养生、定制空间,产品全面覆盖吊顶、地板、墙板、生态家居、智能门窗、环保壁纸涂料等,力求打造一站式的全屋整装定制空间解决方案,颠覆传统装饰装修的格局,引领装饰装修产业发展新风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智能、环保、养生、创意、定制空间一体化解决方案。

  创新技术是一个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未来空间美居产业集团在行动,并愿意携手更多创业者一同开辟国际蓝图,共创辉煌明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