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块样本!这家意大利顶级布艺工厂有全球最大面料馆

icon 2019-03-18 16:33:57
icon 0

摘要:60万块样本!这家意大利顶级布艺工厂拥有全球最大的面料图书馆

即将于3月7日-3月10日亮相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博览会的意大利顶级布艺工厂LUILOR,不仅是世界上最顶级家具制造商和品牌布艺零售商的宠儿,同时还拥有全球最大的面料图书馆。超过60万款的面料收藏,不仅见证了Luilor30多年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堪称一部由布样打造的纪录着欧洲家纺布艺潮流变幻的编年史。

LUILOR位于意大利弗洛伦萨的总部工厂。


LUILOR位于意大利弗洛伦萨的总部工厂。

充满艺术气息的工厂,竟暗藏全球最大的面料图书馆

LUILOR位于意大利弗洛伦萨的总部,更像是一座偌大的艺术馆,除了繁忙有序的生产车间和整洁宁静的办公大楼,随处可见各式各样的艺术品。从绘画到雕塑,再到限量版的经典家具,无不透着LUILOR卓而不凡的追求和品位。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LUILOR的产品展厅,不仅展示有LUILOR最新一季的产品,同时还展示有LUILOR自创立以来,研发和生产过的各种面料样本。虽然整个展厅收藏的多数是近20年的面料样本,且并非全部面料样本都有被收藏,但整个展厅积累的样本总数量已经超过了60万块,被业界誉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面料图书馆。


LUILOR的产品展厅,展示了最新一季的产品。


整个展厅积累的样本总数量已经超过了60万块。

据悉,LUILOR目前主要服务全球300多家顶级家具品牌和布艺零售品牌,销售网络遍及全球(除澳洲和南美外)。独一无二的产品和最大限度的个性化设计是LUILOR的特色,也是其开发新产品的根本理念。Marco Biagioni介绍说,由于LUILOR自1970年代创立以来,便始终将原创设计作为核心竞争力,因此这座面料图书馆的藏品正在以每年1万个以上SKU的速度递增。

“百分百意大利制造”的代表,全球最顶级的家具制造商为其背书

在欧洲的高端家具圈和品牌布艺零售圈,LUILOR是一个人尽皆知的名字。作为意大利顶级的布艺工厂,LUILOR的总部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旗下所有产品都被意大利政府官方认证并授权作为“百分百意大利制造”的代表。LUILOR,不仅是是世界上最顶级的家具制造商Minotti 、Flexform ,Fendi Casa ,B&B Itay ,poliform,edra, Roche Bobois等的专用面料供应商,全球知名的品牌布艺零售商,如Dedar ,Jab ,Romo ,DG ,Sahco ,Rubelli等也都是LUILOR的忠实拥趸。

在LUILOR的创始人Marco Biagioni看来,LUILOR之所以能够获得一众顶级家具制造商的青睐,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LUILOR代表了真正的“百分百意大利制造”。按照Marco Biagioni的解读,“百分百意大利制造”是一张名片,标识的不仅是“原产地在意大利”,而且代表着意大利独创性的设计和匠心呈现的品质。


LUILOR代表了真正的“百分百意大利制造”。

“LUILOR之所以能够在高端面料市场扮演引领者的角色,原因除了创新还是创新。我们每年会将销售额的15%投入到新品研发之中。LUILOR追求的创新不止是花型和颜色,而是要从沙线开始创新。因此,每五六年我们就会更新一批机器,换上最好的生产设备。不仅如此,我们网罗了3位非常强悍同时又各有所长的设计总监,确保LUILOR的原创设计可以覆盖从面料研发到面料生产再到面料搭配的全产业链。” Marco Biagioni坦言,LUILOR在服务全球顶级家具品牌和顶级布艺零售商的同时,也在不断从这些高端客户身上去汲取设计灵感。因此,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全球各地的高端客户成就了今天的LUILOR。


LUILOR的创始人Marco Biagioni(中)表示网罗了3位非常强悍同时又各有所长的设计总监。

除了原创设计,LUILOR被意大利政府官方认证并授权作为“百分百意大利制造”代表的另一个原因是超凡的品质。虽然LUILOR30多年来一直专注现代风格面料的研发与生产,但LUILOR却真正让产品做到了简约而不简单。“LUILOR坚持选用天然的、高价值的原材料,比如说棉、羊毛、真丝、亚麻等,因为这一类的材料往往有着更好的亲肤性。同时,用天然且昂贵的原材料去生产面料,不仅意味着更高的加工门槛,同时也意味着更高的附加值。”Marco Biagioni介绍说,由于面料生产的产业链很长,因此LUILOR的品控从原材料环节便开始了,从最原始的原材料,到纤维,再到纱线、染纱、染布,最后到后整理,为了强化每一个环节的品控,LUILOR不惜斥巨资实现了全产业链的控股。


LUILOR的品控从原材料环节便开始了。


井然有序的生产车间。

看好中国的消费升级,2019年将携手诺华·中国抢占高端市场

LUILOR,作为一家时尚而充满活力的面料企业,在意大利,欧洲、美国高端家居市场扮演着重要角色。鉴于中国消的消费升级释放了更多的高端家居需求,Marco Biagioni希望,2019年LUILOR能够通过携手诺华·中国,与更多的中国本土的软装设计师,高端家具企业和品牌布艺零售商达成深度合作。


LUILOR将特别针对中国高端家具厂商开发全新的面料。

“中国市场的潜力巨大,因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追求更时尚和更高品质的家居产品,并且偏爱意大利制造。” Marco Biagioni透露,在进驻中国市场的同时,LUILOR将从以下三个维度服务好中国市场。首先,最大限度地缩减中间环节,通过低毛利率的策略来帮助LUILOR在中国快速打开市场。其次,特别针对中国高端家具厂商,开发了一批全新的面料,以便让LUILOR的产品更贴近中国市场的面料需求。此外,为了缩减交货周期,将在意大利和中国同步备货,以解决生产厂商在选择进口面料时普遍面临的交货期过长的问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