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生“全球睡眠王国”登陆深圳展,五大法宝破局零售

icon 2019-03-22 17:11:38
icon 0

摘要:华生“全球睡眠王国”登陆深圳展,五大法宝做破局家居零售者

16万㎡占地,九大主题展馆,近千家品牌同台演绎,深圳国际家具展为十万名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在琳琅满目的品牌间,记者发现外观时尚、恢弘大气的华生大家居展位可谓是十足的“人气王”。诺大的展厅内人流接踵,不同风格调性的品牌吸引了不同人群的青睐体验。

那么华生大家居有什么魅力,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人气不断?记者带着这些疑问走进了华生大家居展馆。

汇聚世界四大寝具品牌,华生打造全球睡眠王国

此次深圳国际家具展,华生大家居集团以“全球睡眠王国,家居零售破局者”的形象重磅亮相,汇集世界范围内不同的睡眠方式,呈现给中国消费者。并希望在市场疲软的当下,号召行业思变破局,引领经销商们主动出击,以破局者的身份加入到行业洗牌中,不断探索变革,应对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

华生大家居深刻洞悉行业困局,依据“时尚、品质、科技、价值”4大维度,甄选全球最具价值睡眠品牌,包揽1A29、1A23两大展位,带给观众不同的睡眠体验。

此次参展的4大品牌分别是:自带流量网红IP、意大利销量第一寝具品牌PerDormire(普托米亚);美式性价比之王、美国精神代表寝具品牌Hemingway(海明威);意大利黑科技、全球唯一平衡专利高端寝具品牌NOTTINBLU (诺汀蓝);瑞典皇室御用、世界顶级奢华寝具品牌DUXIANA(达克斯娜),每个品牌都各具鲜明特色。

意大利PerDormire(普托米亚)是这次展会众人争夺的宠儿,一颗霸屏C位的红心IP,吸聚展会人流无数,不仅成为寝具行业流量收割机,销量也稳居意大利第一,更有意大利国家级设计师FABIO NOVEMBRE加持,将意大利美学艺术与睡眠结合,呈现意大利的高端生活方式和流行品位……不仅高颜值,高舒适度,更是流量、销量双担当,PerDormire吸金指数爆表,展馆内人潮涌动签约不断。

“性价比之王”是美国寝具品牌Hemingway(海明威)的品牌标签,是由文坛巨匠、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海明威创始,将刚毅、勇敢等精神追求融入到床垫制作工艺上,追求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为每一位追梦者打造适合自己的寝具。拥有67年历史的海明威寝具品牌,并没有局限于既定的美式风格,而是在保留品牌历史厚重感的基础上,将美国最具代表色彩标识元素与流行轻奢工业风完美结合,打破传统美式印记,完美诠释老品牌、新风格概念,在展会现场引发了观众对于现代美式新潮流的强烈兴趣。

意大利寝具品牌NOTTINBLU(诺汀蓝)诞生于浪漫主义色彩浓郁的威尼斯,凭借其研发的国际专利PBS睡眠压力平衡系统,荣获9大技术认证,坚持意大利手工工艺和时尚品味,提供适合全球70亿人的睡眠解决方案,领携全球8大市场、35国,并成为诸多意大利寝具及跑车品牌的压力平衡系统专利供应商。

在华生展位,来自瑞典的顶级奢华品牌、被誉为“床垫中的奢侈品”DUXIANA(达克斯娜)格外吸睛,以打造“世界上最惬意的舒缓身心之所”为其不断坚持的品牌目标,DUXIANA(达克斯娜)获得了各国政要、皇室贵族、众多名人明星的青睐,并成为迪拜顶级七星级帆船酒店、纽约格林威治酒店等高级酒店的首选伙伴,是全球当之无愧的寝具领导者。

华生通过引进世界各大寝具品牌,打造了一个独特的“全球睡眠王国”,满足了不同阶层、年龄群体的消费需求,集世界之力为中国消费者带去优质睡眠体验。

五大营销法宝,华生成就家居零售破局者

随着近年来国美、京东、苏宁等巨大跨入大家居领域,碧桂园等房地产公司布局家居市场,家居零售的版图正不断被跨界而来的其他力量不断分割、侵蚀。除了引进世界上最具特色的寝具品牌外,华生还筹谋了“五大营销法宝”,帮助经销商实现“多条腿”走路,与经销商一起破局家居零售,共赢发展。

法宝一,新零售。营销的关键是流量的获取,然而随着不同行业力量的介入、多渠道销售的分流,家居流量呈现出分散化、碎片化的趋势。华生大家居探索新零售之道,实行线上线下同款同价,通过24小时客服在线,由线上分流,将海量流量转移线下实体店。

法宝二,智能化管理系统。华生大家居为经销商统一引入“智能化管理系统”,将人力资源管理、数据管理、流程管理“三合一”,让门店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保障数据和财务安全,让每家门店都有一颗强大而独立的“心脏”。

法宝三,社群营销。华生大家居瞄准了新兴的社群营销,精准锁定新楼市场,同时聚焦老房区,以资源置换形式激发床垫升级新需求。通过微团购、集客分销等新互联网营销手段,采摘社交红利时代新果实,抢占市场制高点。

法宝四,华生云教育。让终端销售提高战斗力,打造一支“学习型队伍”是每家门店的必修课。在AI智能时代,华生大家居配备“新式武器”,以云授课、云测试和AI机器人等形式,让终端可以碎片化学习,即学即用。

法宝五,点将台。不仅要扶上马,还要送一程。华生大家居“点将台”200位终端营销精英将全程助力经销商,并直接为销量负责。

华生倾力打造的“全球睡眠王国”,倚靠各大品牌的独特竞争力和覆盖面,配合“五大营销法宝”,从惊艳深圳国际家具展开始,华生的家居零售破局姿势已经不可阻挡。凝聚世界著名品牌的力量,营销势能推动,华生必定将震撼整个家居行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