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品、战队、资本、智囊,集成灶迎接英伦罗孚时代

icon 2019-04-01 13:10:07
icon 0

摘要:爆品、战队、资本、智囊,集成灶迎接英伦罗孚时代

英伦罗孚有直排舱的集成灶,5.0千瓦真·猛火、99.9%超·净吸、136升大·存储。集成灶行业迭代新品来了!

3月30日,浙江英伦罗孚电器在嵊州举行的优秀经销商年会上,发布了这一惊艳行业的集成灶升级产品——有直排舱的集成灶。

英伦罗孚在本次年会上还发布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意味着一直低调前行的英伦罗孚将以全新姿态隆重登场。

爆品直排舱“龙吸号”华丽揭幕

英伦罗孚作为集成灶行业技术的引领者,早在2007年研发的侧吸下排集成灶新品以更高的安全性、节能性、环保性淘汰掉了传统的环吸下排式集成灶,成为行业发展的拐点。

此次发布的有直排舱的“龙吸号”集成灶,再次刷新行业记录,实现了火力猛、吸力强、大容量。火力直达5.0千瓦,9分钟即可将6升水加热至沸点,超同品类20%以上,可节约燃气30%;吸净率提升至99.9%,将大火力支撑下爆炒产生的油烟在0.3秒内排净;136升的大容量储藏柜可容纳10人家宴所需餐具。

同时发布的一机双舱集成灶,更是脑洞大开,在灶舱的基础上增加了热水舱。在炒菜做饭的同时,余热可以将热水舱的水加热做为生活用水。热水舱技术还设有蒸汽模式,在需要蒸箱功能时,热水、蒸气可一键转换。

英伦罗孚董事长邢金勇表示一机双腔集成灶,综合热效率超过95%,更具有划时代意义,将成为消费者灶具换代的首选。

最强战队闪亮登场

成立18年来,英伦罗孚一直是重研发轻营销,本次会议的磅礴气势成为公司有史以来的首次。

值的关注的是,新任总经理管同坤来自太阳能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太阳雨集团,其也曾供职过太阳能行业龙头企业皇明,具有20年的营销策划、团队管理经验,创造出多项终端销售模式,不断创造出销售奇迹。

刚刚上任不久的管同坤,以其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很快组建起了一支强有力的团队。从整个会议组织来看,细节非常到位,新老团队配合密切,包括英伦罗孚创始人邢金勇在内的老团队受到新团队激昂斗志感染,激情也爆发出来。有人认为擅研发擅品质的邢金勇和擅营销的管同坤是一对完美结合,从目前来看,磨合期中的两人配合相当默契。

品牌雄心挺进行业前三强

会上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调整原有品牌发展思路,将英伦罗孚品牌塑造为高端时尚厨房的代名词,品牌影响力在三年时间内挺进行业前三强。邢金勇提出了英伦罗孚的六大升级:资本运营升级、品牌形象升级、市场运营升级、智慧运营升级、技术革新升级、售后全面升级。

管同坤认为英伦罗孚从名字上来看就是高贵的、浪漫的、时尚的、品质的,与未来厨房的发展趋势极具吻合,也与以女性为主的目标客户群极其对应,这是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何况在技术研发和产品品质上在内业就是响当当的,没有理由不往高处发展。

管同坤还借用台湾网红市长韩国瑜“人进得来,货出得去,高雄发大财!”的竞选口号,也喊出了英伦罗孚“人留得住,货卖的多,一起大发展”的目标。

“人留得住”就是如何吸引消费者进店、成为客户,实现二次消费和推荐新客户。“货卖的多”就是让经销商如何好卖货,多卖货。“一起发展”就是让企业、代理商和消费者都是受益者。

种下希望树引来大金主

英伦罗孚的新技术、新产品和发展战略受到资本的关注。上海踱方步做为一家业内知名投资机构,首轮注资8000万支持英伦罗孚的发展。签约仪式上,上海踱方步基金管理公司执行总裁刘伟表示,集成灶是个有前景的行业,而英伦罗孚作为一个研发实力雄厚,产品质量过硬的企业是个有前途的品牌,值得投资,值得支持。

智囊团倾力相助底气足

英伦罗孚确定了三年挺进行业前三强的品牌目标,为此聘请了中国节能环保专业咨询机构太阳界智库、中国著名品牌策划机构智诚灵动、中国终端实战营销策划机构薪火传媒等成立智囊团为其提供品牌支持。有最强大脑的智慧支持,为英伦罗孚时代的到来起到助推器的作用。

40家新商签约 600万现场汇款

管同坤在本次会议上的演讲主题是《集成灶,迎接英伦罗孚时代》,抓国家机遇,乘行业东风,持技术利剑,做集成灶行业领导品牌,让中国厨房掀起英伦罗孚风!管总主题演讲显示出了一种雄心,英伦罗孚时代何时能够真正到来暂切不说,对英伦罗孚来说开弓没有回头箭已是不争事实。

本次峰会在管总和邢董事长的激情演讲带动下,面对集成灶行业的领先性、卖点十足极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再加上公司对新产品推广的空前支持力度,参会经销商如获至宝,现场抢先订货,交款场面火爆。前来参会的意向客户也不甘落后,纷纷现场加盟订货。本次峰会共签订40余家新晋经销商,现场打款超过600万,成为公司成立以来未曾有过的火爆景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