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DHA珞达携手苏富比亮相2019香港巴塞尔艺术周

icon 2019-04-04 10:15:59
icon 0

摘要:LODHA珞达携手苏富比亮相2019香港巴塞尔艺术周

(2019年3月29日,香港) 2019年3月,全球顶奢房地产开发商Lodha珞达于2019香港巴塞尔艺术周 (Art Basel) 期间,与世界最古老的顶级拍卖行苏富比 (Sotheby’s) 跨界合作展出设计非凡的VIP品牌区,带来其伦敦两大标志性人居项目林肯广场 (Lincoln Square) 和格罗夫纳广场1号 (No.1 Grosvenor Square) 的最新进展,并首次揭露将于2020年春季推出的位于伦敦肯辛顿 (Kensington) 的第三个项目。其中,林肯广场 (Lincoln Square) 将于今年5月迎接第一批住户,实现其家居梦想;其位于历史悠久的林肯律师学院广场 (Lincoln's Inn Fields) ,是伦敦心脏腹地黄金地带,具备先进的交通连接,融合匠心独运的现代设计与历史底蕴,打造尊贵都会生活。而伴随建筑落成,Lodha珞达还推出尊奢私人管家服务品牌Saint Amand,致力于提供从居家到生活、从思维到细节的尊贵定制管家服务和人文关怀。

LODHA珞达 X 苏富比VIP品牌区亮相香港巴塞尔艺术周

Lodha珞达与世界闻名拍卖行苏富比 (Sotheby’s) 的合作始于2017年,同为顶奢生活方式代表的两者融合,是历史、艺术、建筑与人文思想的交融碰撞。而此次亮相2019香港巴塞尔艺术周 (Art Basel) ,则是Lodha珞达坚持与世界顶级艺术盛事及品牌合作、追求非凡设计与人居理想的又一步成功探索。此前,Lodha珞达与全球顶尖艺术展Frieze Masters合作,成为Frieze唯一合作的地产商;去年则携手上海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成为其全球首个合作的房地产品牌;此外更与一众全球奢侈及时尚品牌共同举办贵宾私享会,包括著名的路易威登 (LV) 、香奈儿 (Chanel) 、轩尼诗 (Hennessey) 、瑞纳特香槟 (Ruinart Champagne) 和宾利 (Bentley) 等。

Lodha珞达携手苏富比亮相2019香港巴塞尔艺术周

Lodha珞达 x Sotheby’s苏富比VIP品牌区

VIP贵宾休闲区

此次展出的Lodha珞达VIP品牌区,秉承品牌一贯的高雅奢华色调,划分为林肯广场 (Lincoln Square) 项目展示厅、格罗夫纳广场1号 (No.1 Grosvenor Square) 项目展示区、起居室及餐厅区域,将对“非凡设计”的追求体现于每一处细节,尽显Lodha珞达作为世界顶奢房地产品牌对细节的绝不妥协,以及对人居生活美学和体验的执着追求。Lodha珞达联合首席执行官Gabriel York、销售总监Charlie Walsh和大中华地区负责人Winson Yan出席了本次展览,带来最新的品牌进展,并与来自中国香港和大陆的贵宾亲切交流。

巴黎剪纸艺术家Marianne Guely高级定制Lodha珞达纸模

餐饮及休闲区域

于VIP贵宾接待室展出的林肯广场项目模型

于VIP贵宾接待室展出的格罗夫纳广场1号项目模型

Lodha珞达联合首席执行官Gabriel York (右)、销售总监Charlie Walsh (左) 和大中华地区负责人Winson Yan (中) 出席了本次展览

林肯广场LINCOLN SQUARE — 与伟大的思想同行

林肯广场

林肯广场位于考文特花园 (Covent Garden) 与市中心之间,人杰地灵,汇聚律政界、创意界及学界精英。林肯广场的落成旨在启发精英思想,并透过非凡设计﹑完善设施及卓越服务,使林肯广场成为伦敦上流翘楚绝佳的人居和投资之选。

林肯广场现已售出70%的住宅单位,成为伦敦最炙手可热的顶奢住宅项目之一。无数于区内工作或求学的人士,以及可能考虑于梅菲尔 (Mayfair)﹑马里波恩 (Marylebone) ﹑费兹罗维亚(Fitzrovia)或南岸 (Southbank) 置业的精英都纷纷被林肯广场吸引着。

砌以砖石,筑之历史。林肯广场建筑外观采用最优质的材料,结合了砂岩外立面、斯坦顿摩尔石材建筑立面和金属拱肩横跨立面,融于周边邻里跨越500多年的政律氛围,敬畏历史与环境,使林肯广场成为伦敦最顶奢的新建筑之一。住客走过两座宏伟大堂,可通往占地560多平米的宁静花园庭院,和221间开放式﹑1至3房或复式设计的精美寓所,当中多数设有露台,将伦敦如梦如幻的城市美景尽收眼底。林肯广场亦设有俱乐部﹑图书馆﹑私人电影院﹑健身房﹑桌球室﹑25米恒温游泳池及水疗设施等的休闲设备,加上Saint Amand无微不至的尊贵定制管家服务,让住户可在家中享受无与伦比的生活。

林肯广场顶层露台公寓

林肯广场坐拥伦敦市中心天际盛景

格罗夫纳广场1号 No. 1 GROSVENOR SQUARE — 全球隐豪心之所向

格罗夫纳广场1号

Lodha珞达对细节的执着、对环境与历史的敬畏及对理想选址的追求可见于其每一个项目,当中包括旨在吸引并启发全球商界精英,以及艺术、文化和慈善的先进驱动者来到伦敦置业和生活的格罗夫纳广场1号 (No.1 Grosvenor Square) 。

Lodha珞达沿袭历史悠久的传世之作,打造大型顶奢的住宅项目,升华伦敦新的人居生活理想。格罗夫纳广场1号虽位于市中心,却是一个宁静安全及具有极高私隐度的地方,并有专业服务团队为住客提供全天候管家服务,照顾其在家中或外出时的每一个需要。

格罗夫纳广场1号坐落于伦敦梅费尔 (Mayfair) 最宏伟的广场,前身为美国大使馆和加拿大高级专员公署,几个世纪以来一直深刻影响当地的社会﹑文学﹑政治及经济发展。为保留原有建筑历史特色,屡获殊荣的建筑师Eric Parry以一砖一瓦的形式重建并保留了建筑的新乔治亚风格外观。而著名的设计工作室Yabu Pushelberg则重新规划建筑内部,带来设计别致且拥有超过3米楼高的寓所和整个楼层的休闲设备,为现代生活带来新式辉煌。

格罗夫纳广场1号的吸引力也辐射整个社区。举步之遥,梅菲尔大街上尽是星级餐厅及奢侈品牌商店。

新计划即将面世

Lodha珞达在肯辛顿 - 切尔西区的最新项目

Lodha UK 即将于 2020年春季推出在伦敦的第三个项目。最新项目坐落在肯辛顿 - 切尔西区 (the Royal Borough of Kensington and Chelsea) 的荷兰公园 (Holland Park) 对面,距离肯辛顿皇家宫殿仅几分钟路程。此项目会将建于1926年的装饰风艺术 (Art Deco) 戏院精心重建成一个完善的住宅项目,当中包括新的共享工作空间 (co-working space) ﹑餐厅和艺术戏院。

SAINT AMAND – 无与伦比的尊奢私人管家服务品牌

Saint Amand – Lodha珞达五星级私人管家服务品牌

作为发展商,Lodha珞达致力为住户提高他们在伦敦的生活质量。今年,Lodha珞达为旗下所有项目的住户推出全新的尊奢私人管家服务品牌 - Saint Amand。

Saint Amand专业团队经精心挑拣,成员均是来自世界顶级酒店﹑私人会员俱乐部,以及各大奢侈和酒店品牌的专家,并接受Saint Amand严格专业培训。而除了经验丰富和训练有素 ,更充满温度和个性,每一位管家都致力于提供从居家到生活、从思维到细节的尊贵定制管家服务和人文关怀。

秉承精益求精的理念,专业﹑严谨﹑体贴和细致的价值观深深植根于Saint Amand品牌理念,令团队细致入微的服务能时刻响应尊贵住户对生活的需求。Saint Amand的服务包括礼宾及款待﹑家庭管理﹑保健,以及保卫服务,甚至有私人管家去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这个世界级的住宅礼宾计划进一步实践了Lodha珞达的愿景,为住户留下深刻印象。 Lodha珞达期待能够为林肯广场今年5月入伙的第一批住户的提供这项服务。

关于Lodha珞达

Lodha珞达集团始创于1980年,四十多年来,Lodha珞达致力将非凡的设计理念融入到每一个项目的DNA之中。从建筑外貌、内部设计、园林景观,Lodha珞达一直与世界殿堂级大师合作,如Armani/Casa,Patricia Urquiola,Philippe Starck,Yabu Pushelberg等,汲取周边历史人文环境为灵感,创造传世经典。现已于伦敦绝版地段开发两处典藏住宅——位于Holborn霍尔本的Lincoln Square林肯广场,以及位于Mayfair梅菲尔的No. 1 Grosvenor Square格罗夫纳广场1号,演绎真正属于伦敦的奢华绝代。Lodha英国办公楼位于伦敦威斯敏斯特的St James’s Square圣詹姆斯广场3号,临近白金汉宫和梅菲尔街区。

Lodha珞达一直走在卓越的最前线,吸引全球业界的精英。英国团队由超过60位的专业成员组成,具备物业规划、设计和采购、市场营销、销售和客户服务等多方面的能力。Lodha珞达凭借多元化的技能、个性及经验,成为业界领先的发展商之一。同时,Lodha珞达致力投资于人才及技术,以使公司持续发展,并保持其诚信、卓越成绩、创新和工艺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