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奖·中国室内设计大赛 ▏朱平波设计师获奖实况

icon 2019-04-22 15:51:51
icon 0

摘要:鲲鹏奖·中国室内设计大赛

2019年4月17日,鲲鹏奖·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隆重举办且圆满落幕。

 本次鲲鹏奖中国室内设计大赛是一股设计行业的清流,不收取任何报名费,不收评审费,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是行业第一个敢于公开评审过程邀请六百位设计师到评审现场监督评审的设计大赛。

 鲲鹏奖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指导,湖南、江西、贵州、云南、陕西、四川、湖北、新疆等八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大赛是真正意义上的原创室内设计行业最高规格标杆大赛。

 此次大赛自2018年12月1日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的稿件13552件,7836名设计师参赛投稿。本次大赛投稿的设计师据统计,大专学历占42%,本科学历占51%,研究生学历占6%,博士学历占1%。

 在紧张严苛的评选中龙发.弗兰克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朱平波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两个奖项殊荣的邀请函。

 凭借着《中信未来——繁花似锦》案例获得优秀奖,同时也获得中国百强设计师的殊荣。计师说:"繁花似锦风飘絮,繁花似锦觅生活,繁花似锦看的游人醉"。设计的美好,在于生活的纷繁及一切美好的事物。

 这一场盛会不仅仅是收获,更多的是对于现代室内设计“设计力量”的两个感叹。感叹这个时代带来的一切机遇与机会,感叹设计创新带来的每一次感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