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家具零售新趋势 ——好易居4.17招商会活动圆满举办成

icon 2019-05-06 11:35:31
icon 0

摘要:引领家具零售新趋势 ——好易居4.17招商会活动圆满举办成功

“站在风口上,猪都会飞起来”,网络上看似调侃的玩笑话,实则大有深意,它源于中国“察势者智,顺势者赢,驭势者独步天下”这句古话。今天我们一起进入好易居新时代4.17招商会,看看好易居是如何通过察势、顺势、驭势来引领整个家具行业新趋势。


察势即深入行业内部,分析问题与弊端,开创行业新模式。

好易居F2C新零售模式直面工厂营销推广成本高,产品滞销,消费者为层层代理买单、为假货买单,经销商投资成本高、风险大等问题,实现工厂直接对接消费者的平台化操作的模式,直接解决了工厂、消费者、经销商所面临的三大难题,开创行业新模式。

顺势即顺应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以消费者为中心,得消费者而得市场。

好易居认为以消费者为核心,必须满足消费者的产品需求和价格需求。好易居整合300多家品质工厂,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的产品需求,同时采用工厂直购模式,帮助消费者省去所有中间环节,让消费者获取直省50%的价格优惠,满足消费者价格需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驭势即站在行业高度,帮助城市合伙人转型升级,赢得当地市场。

好易居城市合伙人是好易居发展的重要环节,好易居不惜重金与重力打造轻资产运作模式,帮助合伙人转型升级。好易居在城市合伙人的培训中,细化合伙人经营的各个环节,推出会员卡模式、异业整合模式、分销模式、连锁模式帮助合伙人整合当地资源,开拓当地市场,在当地独占鳌头。

对于好易居来说,察觉时代的发展趋势,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驾驭时代的分毫之变,才可以永远处于不败之地。当然也需要志同道合的你,一起肩负使命,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据悉,截止此次活动结束,又新增了几十位城市合伙人到好易居大家庭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