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施工简单让渠道更好做

icon 2019-05-16 14:12:52
icon 0

摘要: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施工简单让渠道更好做

装修好后的房子经常被朋友称赞,其心里也是美滋滋的。“那为什么我们家的墙只是白白的,你们家的墙怎么那么好看呢,而且走进来感觉特舒服?”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用的是天然居滚涂硅藻泥,净化甲醛,健康环保,价格便宜,施工简单,色彩也不单一哦!这么优质的天然居滚涂硅藻泥为何具备如此多的优势呢?

天然居滚涂硅藻泥是上市企业天然居历时近十年,斥资数亿,联合多个知名高校开发的轻施工,重功效,低价格的优质硅藻泥产品。

天然居滚涂硅藻泥采用深海硅藻土与纯天然的矿物材料,其离子表面具有无数微小的孔,吸附能力是活性炭的5000-6000倍,具有强大的吸附功能,可分解空气中有害的气体,净化空气,隔热保温、吸附空气中的有害成分、净化室内空气。它的施工时间仅为传统硅藻泥施工时间的十分之一!可为用户节省80%的人工费用,寿命长达30年以上,具有防水、防潮、防火阻燃,色彩柔和,预防近视,吸音降噪,墙面自洁,消除静电,不退色,耐氧化等优势。真正做到高贵而价不贵!平民价格,健康享受!

天然居滚涂硅藻泥突破了传统装修设计、费用、工期、环保等多重壁垒,正在点燃全国装修市场的火爆商机。加入天然居,厂家免费设计店面,提供设计软件,而且还有装修补贴,广告补贴、年终返点。区域经理协助经销商店面选址、设计、装修、开业、店长导购培训、促销活动、商学院线上线下跟踪培训、客户引流,业绩倍增等一系列帮扶措施,还有华少代言、中国之声、高铁广告、线上线下等多维度“天网合一”的品牌广告支持。让投资者轻松创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