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派全铝家居,只为环保家装应运而生!

icon 2019-05-15 17:55:06
icon 0

摘要:奇派全铝家居,只为环保家装应运而生!

随着工业不断发展,当前的生态环境每况日下,环保也成了近年来饱受热议的词汇。综观全国,环保不是说说而已,大到国家推行环保政策,整顿污染大的企业,小到个人践行绿色环保,以步行取代轿车,这无不体现环保正在进行。

家居行业作为传统工业,在环保方面一直备受关注。在环保风潮盛行的当下,家居行业响应国家政策的同时,环保的全铝家具也顺势面世。全铝家具不仅环保,其特性与传统家具对比有着很大的优势,全铝家居从生产到使用过程中都不会污染环境,也无需使用胶水进行拼接,避免了甲醛污染问题。而且全铝家居还具有很高的回收价值,在达到使用期限后,可以回收进行循环利用。

在材质上,木材易燃烧,膨胀系数大,容易受到潮湿环境的腐蚀。全铝家居性质比较稳定,不容易受到温度、湿度的影响;强度也比木材大,耐磨耐刮,坚固耐用。

在色彩上,全铝家居的产品色彩丰富,大多以仿木色、白色、黑亮等色感较沉稳的颜色,与创新的造型设计交相辉映,产品呈现出一种时尚大气的视觉享受。

在工艺上,先进的木纹转印技术,让全铝家居色彩均匀细腻,纹理逼真,拥有和实木等同的真实视觉效果和触觉,显露出一种自然有光泽的色感,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在设计上,铝合金良好的延展性,为全铝家居的百变造型提供了可能。成熟的铝合金生产技术和另辟蹊径的设计理念,设计工匠们赋予全铝家居更多的艺术美感。

在体验上,奇派全铝家居的使用寿命可达五十年而历久弥新,给消费者带来更持久的健康家居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