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佐参鸡汤老店“面目全非”,都是龙天装饰“惹的祸”

icon 2019-05-27 18:47:22
icon 0

摘要:辉佐参鸡汤老店“面目全非”,都是龙天装饰“惹的祸”

2019年5月,餐饮连锁品牌辉佐参鸡汤赴龙天装饰进行参观考察,双方就辉佐参鸡汤品牌老店的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取得共识,双方迅速达成友好的合作关系。

  辉佐参鸡汤店铺门头现状

  辉佐参鸡汤是中国朝鲜族传统鸡汤餐饮连锁店,辉佐参鸡汤将现代工艺融入古老配方,使汤品不油腻,清爽鲜美,且营养价值极高。目前需要改造的这家店铺设计比较普通,特色不够鲜明,不太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尤其是年轻人的关注,辉佐对此也比较苦恼。

  辉佐参鸡汤门头设计图

  经过一番实地考察,设计师做出了设计方案。从门头上,我们采用了一个网红店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方,让人眼前一亮,对年轻消费群体有很大的吸引力。

  辉佐参鸡汤店铺内部现状

  从内部构造上,提升了整体店面形象,包括:私密性、品牌文化、动线、翻台、上座率等进行设计,跟之前的店面对比有很大的变化,相信在后期运营中对营业额也会有很大的提升。

  辉佐参鸡汤店内部设计图

  当然,好的设计需要优秀的设计团队,龙天装饰专注餐饮设计施工,塑造餐饮空间价值。对于此次辉佐参鸡汤的设计方案我们也会持续跟进,欢迎大家持续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