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上海厨卫展 欧风卫浴以新形象惊艳亮相!

icon 2019-05-28 15:32:20
icon 0

摘要:闪耀上海厨卫展 欧风卫浴以新形象惊艳亮相!

  5月27日,备受瞩目的第24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身为上海厨卫展的老顾客欧风卫浴,今年品牌形象再度升级,以新的形象惊艳亮相上海厨卫展。不论是产品的创新设计,还是现代简约的展馆布局,都有很多亮点,吸引着全球商客的眼球,展示着品牌全新魅力,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卫浴匠心盛宴!

  全新形象全新体验

  本届展会,欧风以“轻奢、极简、时尚”的产品形象亮相上海厨卫展,通透的视觉感受,舒适的产品体验,让参观者眼前一亮,更引得各国客商纷至沓来。全新品牌升级的新形象,进一步释放了欧风卫浴的品牌影响力,欧风卫浴不断创新升级,本质也是顺应行业转型升级的需求,满足当代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欧风卫浴全新的展厅形象、独具特色的展厅陈设,创新力十足的新品,展厅热度持续推升,人气爆棚。欧风卫浴全面展现了一个时尚卫浴品牌的独特魅力。

  新老顾客到场支持

  此次展会源源不断人流聚集在欧风卫浴展厅,我们只有回报以满满的诚意带给全球的客商。给广大采购商提供最精致的产品,最真挚的服务,最直观的展示,最贴心的售后。

  新品惊喜亮相

  今年欧风卫浴展出的一系列新品可谓各具特色,充分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和喜好。产品设计不仅讲求实用与功能性,而且强调美观与环保,并且欧风卫浴独创的墙出水浴室柜让用户既能体验到美观与便捷的生活方式,让简约、轻奢、时尚的生活常伴您左右。

  专注是欧风品牌性格的主要特点,一直专注于浴室家具、后续浴室空间的设计研发,以人为本,以生活为基石的品牌概念;年轻是欧风紧贴变化的根本态度与动力,不断优化探索,打造每一波消费者都认可赞许的年轻建材品牌。

 多款新品亮相

  欧风卫浴希望通过新技术、新材料和新组合,来打造卫浴空间的专属个人风格,能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定制打造不同风格的浴室空间方案,实现在有限空间里,满足无限可能。

  凭借重磅推出的新品、创新的展位设计,欧风卫浴在本届上海厨卫展中获得了超高的人气,进入展厅参观咨询的人流不断,展位及产品得到了高度认可和肯定,更吸引了众多行业媒体的关注和采访报道。欧风卫浴以匠心设计与精湛实力,亮相魔都,闪耀于上海厨卫展。期待,欧风在接下来在展会中的精彩表现,也欢迎广大观展者前来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