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JON九尚卫浴专注卫浴十四载 品质如一

icon 2019-05-28 16:56:04
icon 0

摘要:JIJON九尚卫浴专注卫浴十四载 品质如一

JIJON九尚卫浴专业研发制造卫浴洁具、厨卫器具,公司集软件、硬件、研究开发、制造销售为一体,汇聚了大批国内陶瓷行业管理研发营销等领域的专业人才。公司占地面积30000多平方米,拥有配套齐全的卫浴生产设备和研发中心,上设各种潮流配件生产线,下设卫浴厂与浴室柜厂,全套引入国际先进的窑炉生产线,全面提高产品质量及客户的高需求。每年为消费者提供近千万件卫浴家居产品,涉及陶瓷卫浴、浴室家具、墙地砖、五金龙头及配件、橱柜等。

JIJON九尚卫浴保证了每一件产品都不同寻常、品质非凡。材质是产品卓越性能的核心,是产品精湛设计的保障,做工严谨、追求个性化设计基础,历经多年市场的锤炼,新技术与大品牌接轨,让每一个细微之处,彰显非凡艺术品位,保障产品新颖超群。JIJON九尚卫浴自创立以来,历经了多年的高速发展,产品畅销国内多个省市区。先后获得“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建筑陶瓷推荐用品”,“节水环保产品”,“国际标准产品”等多项荣誉称号。

多年来我们一直秉承“严格执行,高效监督”的管理理念形成一套完整的规范化生产管理体系,不断研发符合人们需求的新产品。通过对产品规划、品牌规划、渠道规划、市场规划等进行深度解读,不断传达公司做好品牌、做好市场的决心和信心。九尚卫浴鼓励全体员工坚持高标准的专业追求,培养高水平的职业素养,才有了至今如此卓越的工作成绩。

JIJON九尚卫浴定位于时尚、经典、让艺术还原生活,让家的感觉更好的家用卫浴品牌,聚焦时尚大众市场,以都市青年、小资享受人群为核心,围绕浴室家具,打造具有时代感、品质感的生活化浴室空间。我们始终秉承永恒的企业精神,以时尚前沿的艺术设计、领先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成就了非凡品质。以浴室家具为灵魂,致力于为更多人营造时尚、舒适、亲切的生活空间!

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卫浴空间解决方案,满足更多个性化的需求,让更多用户乐享美好的卫浴时光,继续秉承“让艺术还原生活”的理念,用卓越的产品演绎王者风范,用杰出的成绩续写卫浴新篇章,用品质感动世界,九尚卫浴扬帆起航,必将不负众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