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之城 | 聆听保罗·伯格曼的柏林故事

icon 2019-06-11 14:46:30
icon 0

摘要:艾仕之城 | 聆听保罗·伯格曼的柏林故事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柏林永远都有故事在发生。

如果音乐是一种语言,那就让它来述说这斑驳岁月...

世界上再没有哪一座城市,城市性格与夜生活密不可分。柏林作为电子乐和派对之都的名声早在冷战时期就传遍西方。


末日狂欢,就是柏林对世界的姿态。

著有“德国的斯特劳斯”之称的作曲家保罗"林克(Paul" LINCKE)为柏林专属创造的歌曲《柏林的空气(Berliner Luft)》,唱作出柏林独有的城市品位——整座城市环抱在郁郁葱葱的森林之中,绿地与公园遍布市区。正是这得天独厚的优美环境,特别是清新的空气,使得柏林人的生活感到无比惬意和舒适

“那是柏林清爽的空气,如此奇妙的芬芳,永久保持着它生命的活力,那就是柏林神奇的空气;那是柏林怡人的空气,永久保持着它生命的活力,那就是柏林神奇的空气;那就是柏林怡人的空气。”

Paul Bergmann. Berlin.

„Paul Bergmann – Berlin“ steht für freies Denken und Tun in einer freien Stadt. Sternedinner auf der Straße, im Skaterlook in die Staatsoper, mit der Spraydose auf der Mauer ein Stück Ewigkeit hinterlassen. „Paul Bergmann – Berlin“ präsentiert den modernen neuen deutschen Stil des Wohnens. Ungehorsam, selbstbewusst, straight – aber auch sensibel, einfühlsam und empathisch. Voller Tatendrang und Leidenschaft erobert „Paul Bergmann – Berlin“ Wände und Wünsche. Hinterhofromantik trifft Shabby Chic, cooler Loftcharakter gefüllt mit Berliner Herzlichkeit. „Paul Bergmann – Berlin“ bringt das zusammen, was zusammen gehört.

保罗·伯格曼.柏林

“保罗·伯格曼.柏林”代表着一个象征自由的城市里那自由的思想和洒脱的行动。“保罗·伯格曼.柏林”展现了一种新的德国生活方式:肆无忌惮、扬昂自信、直言不讳---同时又敏感多情、富有洞察力、具备同理心。整装待发,又充满激情。“保罗·伯格曼.柏林”征服禁锢与欲望。当庭院浪漫遇上老旧时尚风,当阁楼的傲慢碰上柏林的温情,就让“保罗·伯格曼.柏林”来告诉你什么叫做混搭与融合。

PAUL(街头音乐家)

音乐

赋予我生命

肆意歌唱在任意的街角

随性弹奏出思绪的乐符

看着街上行人擦肩而过的瞬间

我用音乐讲述生活的精彩

也用音乐治愈人心

演奏属于我的人生乐章

这就是PAUL所带来的乐感之城

——德国·柏林

AS CREATION遵守欧洲严格的环保标准

为你提供一个全新的现代生活空间

为你提供一个全新的现代生活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