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定板:深耕涂装板市场 “板”定全球

icon 2019-06-10 16:48:37
icon 0

摘要:自2010年进入大陆市场以来,科定始终严谨遵循超高质量标准体系,对产品严格要求,保持产品拥有环保、低污染等特性。并在大陆市场全面布局,目前在全国开拓疆土,已完成56家分公司设立,以迅速提升集团营业额。

近年来,受房地产行业发展影响以及相关部门出台的政策支持等,都推动着装修市场的极速发展。根据数据统计,2017年中国住宅装修产值达到了1.9万亿元,2018年达到2.09万亿元,预计2023年仅家装产业规模有望达3.2万亿。装修市场持续火爆,涂装板市场的发展速度也在加快,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科定板成为诸多装修公司乃至个人家装的首选对象。

据了解,科定(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的发展可以追溯到近20年前的台湾地区。对于科定板的创立,原因在于当年科定董事长曹宪章以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发现了其中的商机,此前市场上的木皮板存在发霉、施工喷漆污染等情况,从事装潢相关作业的曹宪章萌生了挑战传统家装的想法,并将其落实到行动上。

2002年,科定成立,主要业务是产销涂装木皮板、手刮木地板等。当年的科定以黑马之姿,一跃成为台湾地区知名木建材制造供应商。时至今日,将近20年的时间,科定俨然已经成长为涂装木皮板产业的龙头企业,尤其是近年来,科定大规模整并旗下产线,从创建行销一条龙服务到进军大陆市场,全方位布局,造就了科定在涂装木皮板行业的传奇。

据悉,为能够紧跟国际走向,科定一年四季皆有专业优秀采购团队至世界各地进行采购,并随时注意全球林业发展状况,及时掌握各种资讯,并与供应商保持良好关系,从源头上把控优质原材料。此外,科定积极提升生产自动化,创建一条龙产制整合方案,带领品牌“KD”走向全球化。

“实际上,木皮板制造是一个传统产业。传统行业的小规模厂商,生产整合度不高,大多为B2B模式。而科定积极在各地建立行销据点与分公司,科定整合这些零星厂商的同时,以B2B渠道模式经营,不仅更易达到经济规模效益,也因为通路可触及直接用户,消费者需求也能及时反应,使改良或研发产品更能及时掌握市场新趋势,改变的是传统木皮板产业的现有格局。”科定相关负责人说道。

自2010年进入大陆市场以来,科定板始终严谨遵循超高质量标准体系,对产品严格要求,保持产品拥有环保、低污染等特性。并在大陆市场全面布局,目前在全国开拓疆土,已完成56家分公司设立,以迅速提升集团营业额。

除此之外,科定板立足台湾地区,进军大陆市场,并辐射全球。在东南亚部分,现已设有泰国、菲律宾经销商,未来将规划于印度、印尼、越南等实地推广,加速品牌与产品发展。以台湾地区、大陆成功的销售经验,布局全球市场,开发欧美版图,布建美国、澳洲市场,成为品牌销售、物流、售后服务等常驻据点,并以西欧、中欧为核心开发地区,期望能建立起稳固的海外销售链。科定板真正以一“板”挑战传统家装,更是以一“板”定全球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直躺赢一直爽,林氏木业618开创躺赢营销!新时代新模式新机遇,开来定制家居全球招商正当时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发布献礼父亲节:上海尚品家居展打造有温度的礼物清单KD定制家居与酷家乐签约 技术赋能提升企业效益年中回顾,揭秘酷家乐如何构建大家居生态解决方案能力【共赢】美多集成灶6.12全国招商会邀您共享财富商机!餐厅改造|设计师邵沛:俯下身子,用童心看世界还在炫720°全景图?家居效果图设计开始流行视频渲染啦!喜讯:杰森集成灶与居然之家战略合作,湖南桃江店开业!​欧诺尼Q6变频红外线集成灶,聚焦千度灶的产品创新​一路高歌猛进,让我们一起开启属于佳歌的新时代!!!一直躺赢一直爽,林氏木业618开创躺赢营销!新时代新模式新机遇,开来定制家居全球招商正当时2019年度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正式发布献礼父亲节:上海尚品家居展打造有温度的礼物清单KD定制家居与酷家乐签约 技术赋能提升企业效益年中回顾,揭秘酷家乐如何构建大家居生态解决方案能力【共赢】美多集成灶6.12全国招商会邀您共享财富商机!餐厅改造|设计师邵沛:俯下身子,用童心看世界还在炫720°全景图?家居效果图设计开始流行视频渲染啦!喜讯:杰森集成灶与居然之家战略合作,湖南桃江店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